老婆出差突傳訊「在616等你」,夫綠光罩頂:要問還是假裝沒看到?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老婆出差突傳訊「在616等你」,夫綠光罩頂:要問還是假裝沒看到?

1115561

▲老婆出差傳錯簡訊,「寶貝,在616等你」秒收回,人夫詢問是否該假裝沒看見。(示意圖/Canva)

「老婆出差的第二天,她發了一條訊息給我...」一名人夫發文表示,前幾天突然收到老婆傳來的訊息,上面寫著:「寶貝,我在616等你。」就當他還在消化內容時,對方卻突然把訊息收回,並解釋剛剛不小心發錯了,讓他驚覺事有蹊蹺,卻又不敢直接跟對方攤牌,只好發文詢問大家意見,「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等她出差回來,該問還是沉默?」

 

該名人夫就在爆料公社APP匿名發文指出,當天自己正在滑手機,突然看到出差中的老婆傳訊息過來,便立刻點來看,當時他看到訊息內容寫著:「寶貝,我在616等你。」正當他還沒回過神來時,老婆就將訊息收回,並再次傳訊:「老公,孩子在家乖嗎?」

 

原PO坦言,看到新訊息的那一刻心中燃起熊熊怒火,不知該如何發洩出來,但為了再次確定自己沒看錯,便回應道「孩子都很好的!妳剛發了什麼過來,怎麼一下子又回收了?我沒有看清楚。」結果老婆像是早就擬好劇本,秒回「沒什麼,發錯的,我等下要出去開會,先不說了」,就此人間蒸發。在面對老婆可能出軌這件事情上,原PO不知道該如何跟對方攤牌,只能上網詢問網友「等她出差回來,要問還是沉默?」

 

貼文一曝光,部分網友就建議他先不要打草驚蛇,但另一派網友卻建議原PO直接攤牌「你還忍喔?真是好男人啊」、「知道她去哪出差就直接殺去啊,還等啊」、「偷吃會發錯?太扯了啦!」、「直接找偵探搜集她出軌證據,告上法院讓她賠償,而且離婚淨身出戶」。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