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公開戶頭餘額!「本來只剩27元」合體連千毅直播1月後薪水入帳了!網友大讚:加油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公開戶頭餘額!「本來只剩27元」合體連千毅直播1月後薪水入帳了!網友大讚:加油

「FBI帥哥」鄧佳華日前被連千毅簽下,除了當起直播小幫手外,也逐漸變成網路紅人,如今工作滿一個月的他,突然在Instagram公開自己9月薪資,並公開原本的餘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讃,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1115563

▲鄧佳華突然公開戶頭餘額。(圖/翻攝自Instagram/dengjiahua0604

鄧佳華日前就無預警地在Instagram公開戶頭數字,他透露餘額一開始的餘額只剩下27元,但如今剛好9月薪資入帳了3萬元,讓戶頭餘額變為30027元,不少粉絲看了都留言勉勵他再繼續加油,「你看這就是你努力的成果,整天搞些有的沒的,機會是不會有第二次了。」 但也有網友好奇這個資訊是否能夠曝光 「薪資可以公開嗎,不會有保密協議?」

1115562

▲鄧佳華現在是連千毅的員工。(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值得一提的是,連千毅曾在直播中透露,鄧佳華一個月來的待遇非常好,自開工以來,他就特地派了位專屬司機,每天前往中壢接送對方到台北上班,就連吃穿用都免費提供,「讓他吃好的,讓他用好的,買新衣服給他,什麼都讓他無微不至。」

 

然而,鄧佳華日前卻爆出各種失控行為,讓連千毅氣得直接將他冷凍一週的時間。直到17日連千毅特別找來和他積怨3年的「吃屎哥」一同進行「世紀大對決」的直播,該直播更吸引了9萬5千多人分享,讓連千毅高興直呼「又破了我自己保持3萬1千多人的紀錄。」可見鄧佳華被連千毅簽下後,有逐漸轉紅的跡象。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8: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