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皮壽司是真的好吃還是炒作?老饕分享「真實口感」讚:直接上癮

記者: 寧于晨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鴨皮壽司是真的好吃還是炒作?老饕分享「真實口感」讚:直接上癮

1116050

▲有網友好奇鴨皮壽司「是真的好吃還是炒作」引老饕分享真實口感。(圖/翻攝PTT)

你吃過「鴨皮壽司」嗎?近年來不少飯店、餐廳都在烤鴨多吃的菜單增添鴨皮壽司,以新意吸引顧客上門。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是真的好吃還是炒作」,貼文一出,吸引老饕分享真實口感,大讃 「直接吃上癮!」

 

該名網友在PTT以「鴨皮壽司是真的好吃還是炒作?」為題發文指出,現在不少飯店、餐廳都推出「鴨皮壽司」,就是在醋飯上鋪上一塊炙燒過的起司,包一塊酥脆的鴨皮,再一個一個擺盤到湯匙上方便顧客食用「名字是鴨皮壽司,我沒吃過,不過看起來有點油,有沒有鴨皮怎麼吃才爽的八卦」?

1116051

▲網友好奇鴨皮壽司是真的好吃還是炒作?(示意圖/Canva)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真的很好吃」、「看起來就超好吃,皮脆又香」、「沒吃過,看起來就好吃」、「炒作啊?不就鴨肉飯」、「好吃啊,但吃多很膩只能吃一兩個」、「好吃,但貴」、「吃過一次不會想再吃,超油,不如吃生魚片」。


其中,也有不少吃過鴨皮壽司的老饕分享真實口感,「吃過最好吃的壽司,沒有之一」「很好吃,真的入口即化」、「好吃。值得推薦」、「蘭城晶英的是真的好吃,乍看會覺得很膩,但跟起司和醋飯的組合味道意外的協調」、「油直接口爆,包覆米飯,超讚」、「當初吃真的是驚為天人,其他道可以不吃,鴨皮壽司必吃」;更有吃過多家烤鴨的網友回文總結道 「我只能說蘭城晶英的鴨壽司是最好吃的,外面模仿的都不如蘭城,蘭城去四次都是專門為了烤鴨去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08: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