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警示年底前「2件事」將衝擊全球,點名4國最危險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警示年底前「2件事」將衝擊全球,點名4國最危險

1116052

▲「印度神童」阿南德近期再度做出新預言。(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多次準確預言多國疫情,他先前還預言,比特幣價格將在11月底前破紀錄,結果比特幣近期果然創下新高,令網友大讚神準。他日前公開最新預言警告,疫情在12月很有可能再次大規模擴散,並點名4個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要當心疫情反撲,至於亞洲和歐洲恐會受到大寒大雨天氣影響,直到明年5月才迎來轉機。

 

阿南德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Conscience發布最新影片,他指出因受木星逆行影響,12月第二周起。數個國家會面臨嚴重的新冠疫情危機,病毒傳染範圍恐再次擴大,其中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更要特別注意。隨後阿南德還點名了英國、美國、新加坡和以色列等4國家,提醒當地民眾防疫措施不能鬆懈。

1116053

▲阿南德還點名英國、美國、新加坡和以色列等4國家,提醒當地防疫措施不能鬆懈。(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他以新加坡為例並指出,當地疫苗推廣迅速,曾是全球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但近來每日確診數卻居高不下,另外,以色列、英國和美國也出現相同的情況,因此,他認為民眾不應該期待疫苗能夠成功扭轉局勢。

 

除了疫情危機外,阿南德也提到,9月13日木星進入魔羯座,加上不明物體撞擊木星表面,他認為全球會發生許多變化,氣候、煤價、能源及經濟都有震盪,其中中國大陸經濟衝擊更是首當其衝。阿南德也表示,今年冬天將衝擊全球,甚至在12月10日後加劇,整個亞洲和歐洲多個地區將出現大寒與大雨,且影響會持續至2022年5月。

1116054

▲阿南德預言今年冬天將衝擊全球,並在12月10日後加劇。(示意圖/Canva)

阿南德最後則是警告,目前的狀況類似16、17世紀的普遍危機(General Crisis),經濟大幅震盪,全球局勢將持續惡化,但他也希望大家能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凡是往好的方面想,但據他觀察,狀況直到2022年下半年才會有所好轉。

 

eNews新聞特搜小編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09: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