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夢!23歲男子大學輟學全心投入創業,事業有成「聘請老爸」當員工

記者: 陳彩梅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勇敢追夢!23歲男子大學輟學全心投入創業,事業有成「聘請老爸」當員工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西約克郡普西的23歲男子——凱蘭·科古特(Keilan Kogut)在大學時期開始創業,但由於難以平衡學業和失業,因此他果斷決定輟學,然後專注於自己喜歡的工作之中。

1116473

▲ 追尋夢想的凱蘭。(圖/截取自 Leeds Live

凱蘭表示:「我的床底下有很多不常穿的球鞋,但我卻不想扔掉它們。有一天我開始清洗這些球鞋,讓它們重獲新生。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為家人和朋友修復他們的球鞋,然後發現了其中的商機。」

年紀輕輕的凱蘭非常有主見,他希望能夠為客戶提供清洗和修復球鞋的服務,同時也成為一名提供客製化服務的球鞋製造商。這讓剛步入大學的凱蘭開始苦苦掙扎,對於是否與應該繼續鑽研他不喜歡的學業,或是追尋自己的夢想,他始終無法做出一個決定。

1116474

▲ 凱蘭在事業上取得了成功。(圖/截取自 Leeds Live

最後,凱蘭選擇放棄學業。全心投入創業後,凱蘭相當用心經營自己的生意,而他的一切努力也有了回報。他所創辦的「阿迪科格茲客製化公司」(Adikoggz Trainer Customisation)發展迅速,目前已經在世界各國售出了超過4000雙客製化球鞋。

1116472

▲ 凱蘭公司所製造的球鞋。(圖/截取自 Leeds Live

凱蘭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後悔當時的決定,而這個決定也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凱蘭坦言:「創業後的我確實成長了不少,也意外地提升了我的閱讀和寫作能力。」

忙得不可開交的凱蘭甚至雇傭了自己的老爸。由於老爸原本的工作是輪班制,所以他幾乎沒有時間陪伴家人,最後索性離職,然後加入兒子的工作團隊。目前兩人已經在一起工作了兩年,一起看著公司逐漸壯大都深感欣慰。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2: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