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哪5款飲料」最好喝?內行人分享排名:「第一名最搭甜點」

記者: 寧于晨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路易莎「哪5款飲料」最好喝?內行人分享排名:「第一名最搭甜點」

1116561

▲路易莎哪款飲料最好喝?內行人分享排名:「第一名最搭甜點」。(圖/翻攝自路易莎官網)

台灣咖啡品牌眾多,市場競爭相當激烈,據估計全台灣咖啡館數量已突破3000家,其中最廣為人知的連鎖咖啡店有星巴克、85度C以及路易莎;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論壇分享了5個路易莎飲料在她心中的排名,並直呼「第一名最搭甜點」。

 

該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很喜歡喝路易莎,甚至認為路易莎的飲料沒有差評,並分享一下自己心目中的排名;第一名「小農黑糖鮮奶」,黑糖不會有燒焦味,甜味剛好(要點無糖,因為本身有黑糖),「是我認為最配甜點的飲料了,經過路易莎時聞到路易莎專屬的飲料香氣進去,我最期待喝到的味道就是它!(我都喝熱的)」。

 

第二名是「一番抹茶鮮奶」,她強調這款飲品一定不要點無糖、也不要點特濃,因為特濃會加太多抹茶粉,喝完後杯底還會沉澱一堆抹茶粉,並有點苦;第三名則是「黑糖雪點奶茶」,原PO認為這杯奶茶是真的好喝,且有黑糖香,而熱量也是它的重點,並提醒大家要換成燕麥奶,不僅不用加錢,熱量還比原本的低40大卡,「對於減肥的人很友好」。

 

而第四名是「義式巧克力」,它的巧克力是高級帶苦味的巧克力,而並非即溶包內的巧克力粉,義式巧克力跟小農鮮奶可可的味道原PO個人感覺差不多,不過義式巧克力味道要更濃一些;第五名「小農鮮奶可可味」,原PO認為喝的巧克力沒有吃的巧克力好吃,所以才把它排在最後「與其喝巧克力不如點路易莎的白蘭地生巧克力還比較好。」

 

貼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議「感謝分享,限定門市好討厭,還要跑別家,還好門市夠多,超在意熱量的部分」、「收藏收藏」、「跟我的第一名一樣啦」。

 

另外,也有不少人推薦自己覺得最好喝的飲品,「怎麼可以沒有芒果綠!!而且要超冰」、「英式鮮奶茶也超好喝(裡面有茶包那個)」、「愛丁堡女王紅茶,自認第一名」、「我愛焙茶鮮奶茶」、「超愛熱的小農鮮奶系列」、「水蜜桃蘋果茶,無糖去冰第一名!」、「翠玉蜜茶拿鐵超讚,隱藏版菜單」、「四季翠玉鮮奶」、「柳橙綠茶」。

 

不過,也有網友伺機抱怨「路易莎的飲料都不好喝」、「抹茶跟焙茶在不同門市各喝過一次都好多粉沒融」、「路易莎的飲料認真難喝,已經給過他超多次機會」 、「路易莎的英式奶茶真的很難喝,連對奶茶沒什麼要求的人都喝不下去。」、「我覺得路易莎的抹茶很難喝,平常都點四季翠玉青茶」、「芒果綠有時候搖不夠久,喝到最後底部超甜…」。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0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