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車主被搜出是食品富二代!網友集體灌爆Google評價、粉絲專頁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瑪莎拉蒂車主被搜出是食品富二代!網友集體灌爆Google評價、粉絲專頁

1116610

 

▲(圖/Google

台中一名開瑪莎拉蒂的22歲富二代因行車糾紛,把18歲宋姓大學生打至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輿論撻伐,不少人起底瑪莎拉蒂車主姓張,是「彰化食品業富二代」,事發後食品廠官方臉書緊急關閉,網友紛紛轉戰Google評價狂刷負評,短短5分鐘就多達500多則留言,甚至有網友直接建議該公司將分類改為「打擊練習場」。

 

台中宋姓男大生7日駕車行經台灣大道,變換車道時與李姓男子駕駛的瑪莎拉蒂發生擦撞,瑪莎拉蒂車上3人下車理論,不顧男大生低聲道歉,直接出手圍毆猛打,甚至還烙來好幾個打手,將宋男打到顱內出血,至今尚未脫離險境。李男和車主張男更囂張嗆聲,「敢報警試試看」。

 

影片曝光後,憤怒的網友立即出動,肉搜惡少的家庭背景,結果發現車主張男是一名啃老族,平日就喜愛炫富,老家在彰化溪湖專營堅果類食品,在地方上頗有名氣。於是,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粉專留言大罵,發現廠商緊急關閉後,轉到Google 評價狂洗一星負評。

 

短短1小時內留言就有3000多則,食品廠評價更是瞬間掉到1.1星,由於5分鐘內就暴增500則留言,一度導致載入評論不斷轉圈圈,無法讀取,更有網友發揮創意,直接建議該廠分類改為「打擊練習場」,諷刺張男的囂張行徑;而昨晚一度關閉的食品廠官方臉書,已於今(11)日接近中午時分重新開啟,其父親也刊登道歉文,向社會大眾致歉。

1116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3: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