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路上遇「瑪莎惡少」該怎麼辦?「前黑幫過來人」連董傳授2招,學起來保平安!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老百姓路上遇「瑪莎惡少」該怎麼辦?「前黑幫過來人」連董傳授2招,學起來保平安!

1116648

▲連千毅以「過來人」的經驗,傳授兩招自保招式。(圖/翻攝臉書直播畫面/連千毅

台中一名男大生因不慎和跑車瑪莎拉蒂發生擦撞,而被惡少撂人圍毆昏迷,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該消息一出引發社會一片譁然,質疑台中市治安的同時,也為人生安全感到擔憂。對此,曾有黑幫背景但目前已成功轉型成直播主的連千毅,日前就以「過來人」的經驗,傳授兩招自保招式,讓大家學起來保平安。

 

連千毅昨(11)日在直播中,聊及瑪莎惡少一事,痛批對方行為太過惡劣,並暗諷爸媽下跪哭道歉,恐怕是有律師 「高人指點」,但卻隻字未提實際賠償,誠意明顯不夠,並點名惡少父母教導對方該如何處理事情,至少要拿出足夠的錢作為賠償,來表達歉意和誠意。

 

連董接著也聊到,如果一般老百姓遇到這樣的情況時,究竟該怎麼辦,他則提醒道「各位朋友你如果發生這問題,如果被攔車,要記得,千萬不要下車,你知道嗎?各位朋友,社會這些好朋友,人家攔車,千萬不要下車,你知道為什麼嗎?人家拿球棒(來怎麼辦)?喇叭按住!會不會處理?這是自保的方法!」

連董提醒道,若發生行車糾紛時,見到對方來勢洶洶時,最好的方法就是鎖上車門,不要下車,若對方有攻擊行為想要砸車,就要再使出第二招「長按喇叭不放」,因為喇叭發出的巨大聲響,一定會讓周邊的民眾、路人注意到,「他就會想辦法幫你報警,警察就會來協助你」,連千毅提醒眾人「一定要這樣處理,大家要懂得自保,因為你不知道車上下來是什麼樣的人!」

 

最後,他也不忘向男大生的媽媽喊話表示,如果目前經濟上或是醫療費用上有任何困難,可以聯絡自己,並承諾會在能力範圍內盡量提供協助,並數次強調「只要你有需要,跟我們聯絡,我能幫得上忙,我就盡量幫忙你」。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