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地雷配菜!「秋葵、芋頭、茄子」哪個比較討厭?網秒選它:沒有之一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便當地雷配菜!「秋葵、芋頭、茄子」哪個比較討厭?網秒選它:沒有之一

台灣的便當的配菜種類繁多,但大部分人難免會有點挑食,其中常見的「地雷蔬菜」就包括苦瓜、茄子、三色豆、秋葵和芋頭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提問,秋葵、芋頭、茄子哪個是大家心目中的「地雷蔬菜」第一名,隨即引起網友們熱議。

原PO在論壇PTT以「秋葵、芋頭、茄子哪個比較討厭?」為題發文,表示這三樣蔬菜都相當不受歡迎,像是秋葵吃起來都有種怪味,而芋頭出現在火鍋裡時,會被大部分的人挑掉。雖然蠻多人愛吃茄子,但原PO本身卻超級討厭,認為紫色的便當菜只會令人完全沒有食慾。對此,原PO忍不住好奇詢問,究竟這3種配菜中,哪一個是最令人討厭的蔬菜?

1116934

▲許多人秒選「秋葵」是心目中最地雷的蔬菜。(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把芋頭加進火鍋不能忍」、「芋頭,嘔嘔嘔嘔嘔」、「茄子吧,顏色看起來像被火車輾過」、「芋頭到底是什麼勇氣誕生」、「茄子!一定是茄子,長的噁心味道更噁」、「當然是芋頭,湯頭破壞者」。不過,被最多網友點名的還是秋葵:「對我來說,秋葵」、「秋葵,沒有之一」、「秋葵很少好吃的料理」、「秋葵吧,切開來有點噁」、「秋葵,噁到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