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停錯車位遭罰發文怨「台北來花蓮被坑!」眼尖網友一看:「沒給你拖走算不錯了」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他停錯車位遭罰發文怨「台北來花蓮被坑!」眼尖網友一看:「沒給你拖走算不錯了」

路邊停車要留心,因為不同顏色的車格和標示,代表能停放的車輛不同。近日就有一名來自台北的網友抱怨自己到花蓮時,把車子停在停車格內卻還是收到罰單,讓原PO感到相當無奈,事後更發文提醒大家來花蓮要小心。沒想到文章一出,卻慘遭網友砲轟!

1116942

▲ 原PO把車停在停車格上卻依然被開單。(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官網

1116938

▲ 原PO貼出自己被開罰的單據。(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官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身為台北人的他到花蓮市,雖然將車子停在停車格裡,但還是被花蓮市分局開一張罰單,同時也被告知需要繳納停車費,讓原PO氣憤表示「各位以後開車來花蓮需小心一點,避免被坑殺」。

1116939

▲ 罰單上已經寫明原因。(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官網

對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PO停的是「卸貨專用」停車格,主要是提供給貨車或客貨車使用,不然被檢舉違規是正常的事。因此,原PO是有錯在先,網友更直言「不要特別強調台北人這三個字,台北沒有這樣的停車格嗎」,而且「沒給你拖走算不錯了」。

1116940

▲ 網友提供的現場照片。(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官網

文章曝光後,還有網友直接提供現場照片,剛好照片中也拍到一輛看似原PO的福斯汽車,前擋風玻璃上的雨刷同樣夾著停車繳費單和逕行舉發單。該名網友表示:「告示牌就立在路邊,在您違停的地方,地上亦有用紅色寫的文字標註此處停車位的用途」。

1116941

▲ 原PO慘遭網友們炮轟。(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官網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反駁原PO:「非貨車停卸貨停車格,開罰;使用者付費原則,繳停車費。這是兩件事,你為什麼要混在一起談……?」、「先把你的行照po出來看看,是不是客貨車,我們再來討論你是不是被坑了?!」、「不同人開啊!違停貨車停車位警察開罰單,但你停的也是收費停車位所以開停車單沒錯啊!台北人居然不知道?你真的住台北?」、「你又不是貨車,沒給你拖走很不錯了,台北新北都直接強勢的拖走沒跟你客氣!別再強調自己是台北人了,人家只會覺得你台北人到花蓮秀下限.....」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