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太美!大爺忍不住要電話卻被拒,下一秒爆出金句!引網友笑翻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護士太美!大爺忍不住要電話卻被拒,下一秒爆出金句!引網友笑翻

不論身分、年齡、性別、種族,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而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愛情是必須由自己去爭取的,只要敢於追求就會有希望,但有時候結果卻不盡人意,強行搭訕也只會讓對方感到尷尬。

1116945

▲ 大爺先是向女護士要電話號碼。(圖/截取自 抖音

近日,一名來自中國山東威海的大爺就鼓起勇氣搭訕一名漂亮的護士。在影片中,這名戴著草帽的大爺帶著有點羞澀的笑意,主動走向一名女護士,並且開口表示「嗨!把你的電話號碼給我」。一開始,該名女護士反應不過來,反問「我把我的電話號碼給你?」,大爺止不住笑意地說「我偶爾跟你通個電話」。

1116946

▲ 豈料大爺口出金句,笑翻網友。(圖/截取自 抖音

這時,女護士有點慌張回應「不用了吧,我們之前沒有這個必要」,但仍不死心的大爺提議「交個朋友」,女護士則小心翼翼地問「跟你交朋友,你能給我什麼?」。面對女護士的質問,大爺竟然一本正經表示:「給你愛情!」

女護士先是停頓了一下,隨後忍不住笑出聲來。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笑死我了哈哈哈」、「大爺真浪漫」、「我也要愛情」、「薑還是老的辣」、「我輸給這位大爺了」、「可能是要介紹給他的兒子的」、「沒有人覺得很嚇人嗎?」、「我要是有這樣的勇氣也不至於單身了」。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大爺的愛情來得太快太隨意,就像一陣龍捲風?」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