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送戀職人鮮奶 至桃園市偏鄉 與 台灣機器人協會 宣導網路安全使用及食品安全重要性

記者: 陳嘉伶
公益 | | 觀看數:0
開元食品送戀職人鮮奶 至桃園市偏鄉 與 台灣機器人協會 宣導網路安全使用及食品安全重要性

【愛心鮮奶 暖心送愛】
天氣陰冷, 桃園市龜山區大埔國小卻充滿溫馨氣氛。開元食品今日與台灣機器人協會的pepper及temi機器人一同來到桃園市偏鄉,支持校園公益巡迴活動:除了分享網路使用安全注意事項之外,也宣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採用機器人有獎徵答的方式,獲得孩童們的熱烈回應。
 
大埔國小位處桃園市偏遠地帶,為了讓學生有更廣的視野,學校時常申請參加戶外食農教育的相關活動,包括參觀養鹿戶,讓學生有機會透過餵鹿喝牛奶的互動,了解鹿的特徵。每年營養午餐供應商及校外醫院也會到校內推動營養教育,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此外,學校的音樂性社團多,包括管樂、打擊樂、薩克斯風,甚至組織戰鼓隊到校外比賽,意在透過音樂教育,培養孩童對藝術的美感。「我們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相關課程,拓展孩童視野,讓偏鄉的孩子能夠跨過資源限制的挑戰,未來擁有與國際接軌的能力。」教導主任陳儀鴻說。
 
校長陳玉鳳頒發感謝狀給開元食品,感謝開元在提倡營養鮮奶與公益活動上的努力。機器人在活動現場介紹開元食品推動愛心鮮奶,並將 #戀職人鮮奶 送到小朋友手中,師生同樂與機器人互動,讓這個陰雨的冷天好溫暖!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