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空姐美貌曝光!網驚嘆「素顏都很美」送上「漢堡」飛機餐:引爆動想搭!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北韓空姐美貌曝光!網驚嘆「素顏都很美」送上「漢堡」飛機餐:引爆動想搭!

北韓相當保守,總是帶給外界許多神秘色彩,而「高麗航空」(Air Koryo)作為北韓國內唯一航空公司,傳言旗下的空服員都是萬中選一的天然美女,掀起眾人的好奇。近日,北韓政府成立的對外半官方組織「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竟在臉書公開2張高麗航空空姐和飛機餐的照片,令網友們驚嘆連連,引發熱烈討論。

1117459

▲ 身穿深藍色貼身制服的高顏值空服員,端正坐在安全門旁的座位上。(圖/翻攝自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

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發文透露,若有機會搭乘高麗航空,建議民眾提早前往機場航廈劃位登機,並且可以跟地勤人員要求「希望劃位劃在安全門的旁邊」,除了必要時刻可以幫忙開安全門,還能跟漂亮的空服員面對面度過短暫的航空旅程,更幽默表示:「對於某些朋友而言,這個位置雖然是經濟艙,但其實是比商務艙還要更好座位。」

1117458

▲ 北韓空服員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圖/翻攝自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

該粉專分享的第一張照片中,一名身穿深藍色貼身制服的空服員梳著整齊包頭,繫著安全帶坐在位置上;另一張照片則是兩名空服員站在機艙內,化著淡妝相貌清秀,擁有白皙皮膚和出眾的氣質,讓網友留言誇讚:「為什麼朝鮮的女孩,人人都這樣美麗?」、「素顏都很美」、「皮膚真好」、「如果遇到心儀的朝鮮空姐,可以大膽示愛追求嗎?」。

1117461

▲ 高麗航空推出的漢堡飛機餐。(圖/翻攝自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

1117460

▲ 漢堡中夾著高麗菜絲和豬肉排。(圖/翻攝自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臉書

至於高麗航空的飛機餐,是美國的速食代表「漢堡」,內餡是高麗菜絲和一片豬肉排,看起來別具一番風味,讓網友相當驚喜。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0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