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生徵男友要求「要色+不海王」他疑惑是什麼意思?網看傻眼:「社會變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12歲女生徵男友要求「要色+不海王」他疑惑是什麼意思?網看傻眼:「社會變了」

1117539▲12歲女生徵男友要求「要色+不海王」他疑惑是什麼意思?網看傻眼:「社會變了」(示意圖/Canva)

都說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早熟,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現一名疑似年僅12歲的女生竟發文徵男友,而且其中的要求包括「要色、不海王」不僅讓網友看傻了眼,也讓眾人不禁擔心「社會變了」。

 

日前,一個處對象的臉書社團中出現一名疑似年約12歲的女生曬出多張自拍照和腿部特寫照,公開徵男友,其中開的男友條件包括「11-12、不渣、不海王、愛我、寵我、要色」。就有受到驚嚇的網友連忙截圖分享到另一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無奈直呼「現在小孩好早熟....」,隨即掀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直接發佈到論壇PTT和鄉民討論。

1117538

▲一名疑似年約12歲的小女生發文徵求男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中11-12因為沒有用單位,就讓人有遐想空間,紛紛歪樓表示並非11-12歲而是 「11-12個」、「11-12是年紀還是長度」、「11-12是什麼?長度嗎?」、「徵11-12點要睡覺的嗎」;而 「海王」一詞,更是讓不少網友十分疑惑究竟是什麼意思「不能全壓陽明萬海長榮」、「海王是水行俠嗎」、「英文名字是彼得的人」、 「海龍王彼得」、「應該是討厭海賊王的意思吧?」

 

對此,就有網友解釋道該詞彙原為中國的網路用語,泛指「海后」與「海王」其實是相同概念,指的是渣女、渣男,至於為什麼會用「海」來稱呼? 是因為我們會以「放線」、「漁場管理」指稱一次跟很多人搞曖昧、在曖昧關係中擁有很多備胎的人,也就是「魚」等於「備胎」的意思,撒網捕「魚」的人也就被稱為「海王」、「海后」了。正解一出,讓不少人直搖頭「真的要被文化統一了 」。

 

而這篇徵友文也讓不少為人父母的網友感嘆社會變了,「希望女兒長大不會這樣」、「要是我家小孩頭殼小先八下去」、「現在小孩吃的好、發育好,吸收的資訊量更可怕,監護人、家長還是要多關心小孩」,也有網友認為需要多多關心其家庭背景「警察應該要約談她爸媽」不過,由於文中透露的線索並不多,並不排除是成年人刻意用兒童照惡搞的可能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0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