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文笑別人為「番茄炒蛋加不加糖?」吵了1000樓,引兩派論戰,下場慘烈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他po文笑別人為「番茄炒蛋加不加糖?」吵了1000樓,引兩派論戰,下場慘烈

1117582

▲番茄炒蛋加不加糖一直以來是眾人爭論不休的問題。(示意圖/Canva)

番茄炒蛋是一道既營養又美味的家常菜,料理簡單到就連料理小白也能輕鬆上手,然而究竟番茄炒蛋該部該加糖,卻成為眾人爭論不休的問題。日前,就有一名台灣漫畫家分享了一張截圖,只見截圖中的網友留言笑道 「見過兩波人因為番茄炒蛋加不加糖吵了快一千樓」,結果該則留言不僅得到1.2萬個讚,還建起一千大樓,在爭論番茄炒蛋究竟該不該加糖。而更搞笑的是,漫畫家的該則貼文也毫不意外地突破了千則留言。

 

台灣漫畫家韋宗成日前在粉專上分享了一張截圖,雖然不知正在討論什麼議題,但只見截圖中的網友留言寫道 「笑死,我甚至真的見過兩波人因為番茄炒蛋加不加糖吵了快一千樓,這都沒什麼了」,沒想到該則留言一出,不僅獲得1.2萬個人點讚,網友還開始認真地在底下留言爭論番茄炒蛋是否該加糖,如韋宗成所言「下面真的示範吵一千樓以上給他看」。

1117583

▲(圖/翻攝臉書/韋宗成

不過更搞笑的是,當該則貼文也瞬間突破了7千多個讚,並多達1千多則留言,網友們各分成兩個派系:加糖派的網友表示 「番茄炒蛋就是要加糖加番茄醬啊,你們總不會認為番茄炒蛋是鹹的吧?」、「番茄炒蛋不加糖就是死罪」、「當然要加糖,還要加醬油」、「本來就是要加糖提味吧」、「不加糖下去炒是能吃嗎,當然要加」、「蕃茄炒蛋不加糖根本異端邪教!」、「番茄炒蛋就是有加糖跟番茄醬阿」、「番茄炒蛋絕對要加糖!想起當年第一次吃到鹹的番茄炒蛋讓人懷疑人生」。

 

而另一派人則認為「只要加少許鹽就能襯托出番茄自身的甘甜 又何必要再加糖?」、「不加糖,番茄本身就有甜味,加糖多膩啊」、「等一下等一下,番茄炒蛋加糖是認真的嗎?」、「加糖才是妖術!」、「第一次知道番茄炒蛋要加糖」、「其實我喜歡鹹的蕃茄炒蛋」、「加糖?加鹽提點味就好,要甜去吃布丁呀」、「番茄炒蛋確實不用加糖,除非是你的雞蛋品質太差」、「蕃茄炒蛋為什麼加糖不加鹽,加點鹽不是更能吃蕃茄甜味!」、「番茄本身就有鮮甜味了,加糖是在褻瀆它!」

 

另外也有不吃番茄的人表示「炒蛋就炒蛋,加什麼番茄」、「任何食物加番茄都是邪教!」、「他X加番茄本身就是一個錯誤了!」、「番茄炒蛋加什麼番茄 到底誰會吃番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