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玉米濃湯打翻在地上...美腿妹竟蹲下狂舔10秒全網看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麥當勞玉米濃湯打翻在地上...美腿妹竟蹲下狂舔10秒全網看傻眼

1117593

▲麥當勞玉米濃湯打翻在地上...美腿妹竟蹲下狂舔10秒全網看傻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三秒落地原則?一名年輕女子到麥當勞外帶晚餐,回家途中因不慎將玉米濃湯打翻在地,竟直接蹲在大馬路邊,徒手抓起玉米和濃湯就往嘴裡送,不到10秒的影片看傻一票網友。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了全長近10秒的影片,只見玉米濃湯灑落在水溝蓋旁,而身著黑衣的正妹竟蹲了下來,右手緊抓著的麥當勞餐點的紙袋,左手則反覆扒取地上的玉米粒和湯汁,並毫不猶豫地送上嘴前吸吮、狂舔。幾秒後,女子才甩了甩左手,抓起放在一旁的飲料,揚長而去。

1117592

▲女子隨後才甩了甩後,轉身離開,短短10秒的影片看傻一票網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雖然該影片未透露確切時間和地點,但原PO見到此場景,也忍不住驚嘆道 「麥當勞玉米濃湯的魅力,無法擋」。誇張的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看傻了眼,紛紛留言表示「這也太客家了吧」、「是有多餓」、「勤儉持家最佳典範」、「真正的在地美食」、「不浪費食物的最高境界」、「玉米濃湯的魔幻力量」、「大冒險輸了吧」、「月底正常行為,能省則省」、「還沒三秒,勤儉持家」。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和麥當勞近期漲價有關「漲7塊,不能浪費」、「漲價了至少有吃到一點,沒全虧」、「沒辦法,漲很多,多少吃一點」、「艱苦人的辛酸,跪求在哪,我想幫助他」、「物價上漲不能浪費」。

 

然而也有網友指出,這應該不是近期拍攝的影片,因為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之後,至今出門都得要戴口罩,但影片中的長腿正妹卻沒有戴上口罩紛紛推測「應該是疫情前拍攝的吧」、「幾年前的影片了」引發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0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