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成「外送達人」?不到3小時跑62張單,內行人一看截圖:別再騙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鄧佳華成「外送達人」?不到3小時跑62張單,內行人一看截圖:別再騙了

「FBI帥哥」鄧佳華繼日前宣布單方面離職,脫離連千毅的直播團隊後,就發文透露自己投入外送行列,改當外送員,28日更在臉書附上跑單照「這就是我現在的實力,我現在的格局」,並稱自己在3個小時內,就跑了62張單,驕傲自稱自己是「Uber Eats達人」截圖一出隨即被內行人抓出漏洞,傻眼直呼:別再騙了!

1117658

▲鄧佳華天天更新外送貼文,炒話題。(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自26日在臉書發文宣布要脫離舒適圈,開始跑Uber Eats起,便天天更新貼文炒話題,28日下午,他再度更新貼文表示「這就是我現在的實力,我現在的格局」,並貼出自己在3小時內就跑了62張單的截圖,並自封為「Uber Eats達人」。

 

不過貼文一出,就引來網友一面倒的嘲諷,打臉直呼 「這數字太誇張了」、「三小時62單,傳送捲軸是吧」、「你是不是在唬爛啊? 騙人布喔你」、「腳踏車欸有可能嗎」、「不要亂拿別人截圖照片來用」,更有網友換算出來指出「180分鐘62單,不到三分鐘一單,你宋七力膩?!」

1117657

▲鄧佳華當外送員、自稱3小時跑62張單。(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另外,也有不少外送員以自己的經驗親自反駁表示「不可能,我們之前跑過騎機車一天下來頂多跑30單就要偷笑了」、「你再騙啊,三小時62單,你當我們這些老司機不懂啊,新手怎麼可能有趟獎獎勵,要一個禮拜後才有,你就繼續唬爛啊,我就繼續來戳破你」、「我60單跑了21小時30分鐘,最好你可以3小時跑60單」。

 

不過,鄧佳華對於網友的留言批評都視而不見,隨後更發文表示「每天騎YouBike送uber eat,至少要花20個小時,休息20分鐘,體力越來越好,已經可以一天接200單了,收入確實比律師可觀多了」,再次掀起網友吐槽聲浪。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