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臉書1張照早洩漏端倪!眼尖網友放大抓出「早已受傷了」:超心疼!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高嘉瑜臉書1張照早洩漏端倪!眼尖網友放大抓出「早已受傷了」:超心疼!

1117686

▲(圖/翻攝臉書/高嘉瑜

「港湖女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引起社會嘩然。隨著高嘉瑜多張瘀青受傷照片陸續曝光,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早在高嘉瑜14天前秀出的照片早已露出端倪,照片中除了頸部留有瘀青外,紗裙下更透出疑似紗布包裹傷口的影子。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高嘉瑜11/17FB」為題發文表示 「請問 11/17 高嘉瑜FB是不是走光了?」,並貼出她遭到暴打後上傳的照片來做對比,只見當天高嘉瑜身穿一襲米白色連身長裙,但裙擺透紗的材質隱約可見她的右小腿上有塊四方形白色紗布的影子,讓原PO好奇提問「裙子裡的穿搭是紗布還是藥膏啊?」

 

貼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心疼留言「你眼睛真利」、「有吻合,觀察仔細」、「慘,人前風光,人後被打,該死的暴力男」、「她這麼瘦小打成這樣是多狠」、「17號就貼藥膏的話 那+魚真的有被威脅吧」、「嘉瑜已經盡力遮了 你不要這樣」、「她真的算很堅強,能繼續出席活動」更有網友發大照片發現「眼睛感覺有瘀青耶,厚粉都蓋不住」、「脖子的瘀青連妝都遮不住」。

 

 

Enews提醒:如果您或身邊的親朋好友正遭受家庭暴力、或有任何性騷擾的困擾,請主動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好讓受虐者早日脫離險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