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擊敗百人贏得「全英最亂房間」冠軍,照片曝光引網酸:值得驕傲嗎?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8歲女童擊敗百人贏得「全英最亂房間」冠軍,照片曝光引網酸:值得驕傲嗎?

 1117689

▲8歲女童艾米麗的房間。(圖/翻攝自GlasgowLiv)

房間太亂居然也可以得獎?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一名8歲女童日前就以一張凌亂房間照,擊敗100多名參賽者奪下「全英國最亂房間」冠軍,並贏得價值400英鎊(約1萬5千元新台幣)獎品。

 

根據國外媒體GlasgowLiv報導,床具零售商「Happy Beds」日前發起了「全英國最亂房間」競賽並邀請英國各地的父母參賽,而8歲的女孩艾蜜莉(Emily)就成功從百多位選手中脫穎而出榮獲冠軍,她將可以獲得一組價值400英鎊的全新兒童床組,讓艾蜜莉的父親史蒂夫(Steve)笑稱,希望新床可以為女兒帶來改變,激勵她變得更愛整潔乾淨。

 

爸爸無奈指出,女兒房間每次整理後不到一周就會變成「炸彈區」,這是因為女兒都將自己的房間當作更衣室,平時都在其他空間活動。艾蜜莉的房間照一出,獲得不少家長的共鳴,感嘆家中也有相似的景色,有人幽默看待,認為至少艾蜜莉房間還看得到地毯。

 

但也有部分家長留言批評,認為孩子的房間這麼亂,並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畢竟孩子年紀輕輕就養成這種不愛整理的習慣,身為領路人的父母簡直難辭其咎:「沒讓孩子養成紀律要怪父母吧!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長大後還是這麼野蠻」。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