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樂成宮月老真的超靈!網友拜拜完後驚訝發現:男友近在500公尺!

記者: 張庭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台中樂成宮月老真的超靈!網友拜拜完後驚訝發現:男友近在500公尺!

台中樂成宮是位於台中旱溪的一間媽祖廟,至今已超過200年,見證了台灣從清乾隆時期到現在的歲月。它被列為台灣三大靈驗月老廟之一,在國內外都有著極高名氣,常年香火鼎盛,求姻緣、求紅線、求籤的人潮絡繹不絕。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群論壇Dcard上,以「台中樂成宮月老讓我認識距離500公尺的男友」為題發文,分享拜月老後脫單的真實經驗。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恭喜原PO,有者表示羨慕,更有網友分享同樣拜月老後脫單的過程,證實月老廟的靈驗度。

 

▲ 台中樂成宮被列為台灣三大靈驗月老廟之一,在國內外都有著極高名氣。(圖/翻攝自台中樂成宮臉書粉專

 

原PO表示,單身期間為了認識新朋友,有在使用交友軟體。今年2月,她走訪台中樂成宮拜月老,期間说明来意、開出具體條件,請月老幫忙。3月某日上班途中,交友軟體意外彈出配對成功訊息,一切緣分就此開始。

 

起初交友軟體並沒有顯示對方的照片,聊得越來越熱絡後,雙方交換了彼此的照片。當男生得知她就讀的大學校名後,突然打出校歌歌詞,而她驚訝得知,對方原來是同校學長。接下來一連串湊巧的事情,讓她驚呼月老廟超靈驗。

 

原PO在交流過程中發現,男生和她都住在桃園同一個社區。深入了解後頓時傻眼,因為男生家和她家距離僅有500公尺,僅相隔一條馬路。互相追蹤IG後,她發現兩人有幾位共同追蹤的對象,原來她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多年朋友,是男生的表弟;而她妹妹幼稚園同班同學,竟是男生的表妹,種種巧合讓兩人大呼緣分不可思議。

 

▲ 原PO和交友軟體上配對的男生,交流過程中發現種種巧合,讓兩人大呼緣分不可思議。(圖/翻攝自 Pixabay)

 

湊巧的事不止一樁,原PO發現男生是個喜愛戶外運動的陽光男孩。巧合的是,她當初開給月老的條件之一就是「陽光」。在得知她的姓氏後,男生激動透露,他每年都會固定去一個地方拜拜,並和那裡的濟公師父聊天。有一次,濟公師父突然告訴他,接下來會有一位「姓X的」,和他很有緣,不久後認識了正是該姓氏的原PO。

 

原PO透露,兩人聊得開心,後來出去見面,沒多久就和配對男生(現任男友)在一起了。種種巧合,讓兩人一致想給交友軟體五星好評。當初月老答應她,在跨年前讓她交到男友,有些問題擲筊也順利得到聖筊。後來緣分的降臨,讓她感嘆台中樂成宮月老真的很靈驗,月老所言不虛。

 

▲ 原PO透露,兩人聊得開心,後來沒多久就和配對男生在一起了。(圖/翻攝自 Pixabay)

 

對於此事,網友爆笑回應,「我去年四月拜的,跟我一起去的同事脫單了,不說了,我先去受理女友失蹤好了」、「如果對方打出校歌歌詞,我可能也不知道是同校的」,更多的網友表達羨慕,「太有緣了,恭喜你們」、「吸好運」、「恭喜原PO,來沾沾喜氣」、「看了覺得幸福滿滿,根本就是老天爺安排的人選啊」、「我也想去拜了」、「太扯了吧,好喜歡這種緣分」。

 

更有脫單成功的網友現身說法,「我去年12月也是去樂成宮拜月老,當天下午就認識現在的男朋友,穩穩交往一年了,還跟條件上一模一樣,超神奇」、「樂成宮真的很厲害!男友拜完就遇到我,目前已變老公,過陣子要來去還願了」、「我阿嬤家住在樂成宮旁邊,我每次回去都去拜,最近終於跟軟體配對到的學伴在一起了」、「我跟我男友也是網路認識後,發現生活圈很多重疊,樂成宮月老爺爺是不是喜歡這樣牽線(大笑)」。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