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富人與窮人不一樣的地方,告訴你如何進入富人的圈子!原來跟富人就差在這

記者: 張庭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5個富人與窮人不一樣的地方,告訴你如何進入富人的圈子!原來跟富人就差在這

從一名普通打工族,創業成功而晉升為富人,大概是每個人的夢想。然而富人和窮人,不僅是財富數字上的區別。在Youtube頻道90後創業家掃地僧的這部影片中,將會深入探討富人和窮人的區別,還有各種關於創業的迷思。

 

第一點,富人與窮人的區別,在於富人會把資源整合的能力提升到極致,而窮人卻是努力地學技術。隨著時代發展,人人都可以透過整合資源的能力去賺錢,但需要了解經濟學內的「供需理論」,發掘市場的潛在需求,繼而整合資源,滿足客戶的需求。

 

▲ 富人與窮人的區別,在於富人會把資源整合的能力提升到極致。(示意圖/Pixabay)

 

第二點,凡是富有的人,都是樂觀的人。悲觀主義者的腦袋裡,往往有千萬個理由,去否定別人提出的致富方案,並設想仍未發生的難題;富人只要有一個大方向,就立即去執行,透過實踐去解決難題。

 

第三點,富人會有效利用自己的時間,讓時間的價值最大化,例如學習管理、經濟學、心理學,或是建立資產等等;窮人的時間往往浪費在瑣碎的日常小事,例如電視劇、家長里短、各種八卦,這些活動不需要動腦子,還能帶來一定程度的喜悅,一旦習慣了舒適生活,人們的拼勁、執行力將逐漸衰退。

 

第四點,富人享受精神層面上的感覺,窮人卻對物質得失耿耿於懷。富人創業時,邊執行邊改善,希望透過市場的反應,來驗證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以此獲得心靈上的滿足。窮人卻希望別人去指揮他,他們不太有探索精神,希望富人直接告訴他們什麼項目賺錢,讓他們可以直接獲得成果。

 

 

 ▲ 富人會有效利用自己的時間,讓時間的價值最大化。(示意圖/Pixabay)

 

第五點,富人願意承擔責任,有信用。「信用」和「遵守諾言」,是社會上層階級統治與管理的工具。大部分成功的富人,說到做到、言行一致,這樣才能讓部下信服,方便管理人才。窮人卻無法意識到信用的價值,隨意違背諾言。

 

網友看了影片表示認同,「講得很精闢」、「聽完真的獲益良多」、「現在才知道自己是窮人思維」、「富人從自己身上找答案,窮人從外界尋找問題抱怨」、「窮人投資股票只會問哪一個股票會升,而富人投資股票,是以自己的角度來進行討論與分析」、「這世界還有很多人有著窮人思維也不自覺,就是裝睡的人不會醒」。要想擺脫貧窮,進入富人的圈子,那你一定要看看掃地僧的這一部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