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5未來人預言12月將發生2件改變世人的重大事件,確切日期曝光!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2485未來人預言12月將發生2件改變世人的重大事件,確切日期曝光!

近期有一位自稱來自西元2485年的神祕時空穿越者,在TikTok上爆紅,並坐擁130萬粉絲,儼然成為另類網紅。

 

據外媒報導,這位時空穿越者表示,自己在西元2485年時,於一間名為「Aura」的科技企業任職。某日他在地球附近的「Vadho」行星工作時,不慎誤觸公司研發的時光機器,穿越時空後滯留現代。為了證明所言不虛,他在TikTok分享多支影片,並針對未來世界作出一連串驚人預言。

 

 

▲ 一位自稱來自西元2485年的時空穿越者,在TikTok分享多支影片,並針對未來世界作出一連串驚人預言。(圖/翻攝自TikTok

 

日前這位時空穿越者強調,2021年12月將會發生兩件改變世人的重大事件,甚至公佈了具體日期。他預測12月20號當天,地球上將有8人從太陽波長中,獲得永久的超能力;而在25號耶誕節時,更會發生一件震驚世人的意外,從此永遠改變人類的生活,他呼籲大眾做好心理準備。

 

他也對此表示:「這兩件事會震驚全世界,它在幾個世紀前就曾被預言,這也將100%證明我是一位時空旅行者,大家千萬要記住日期。」面對網友質疑的聲浪,他也歡迎大家向他提出疑問。

 

▲ 這位時空穿越者強調,2021年12月將會發生兩件改變世人的重大事件,甚至公佈了具體日期。(圖/翻攝自TikTok

 

早在去年9月,他就曾揭露美國的51區軍事基地內,藏著1947年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Roswell UFO incident)的外星人屍體,並表示世人日後會在大洋區一帶,尋獲轟動世界的發現,令許多人嘖嘖稱奇。

 

對於12月這兩起事件的預言,大部分網友表示不相信,更有網友戲謔表示,「等著瞧吧」、「去年你也說過同樣的預言」、「我正在等著超能力降臨」、「當我獲得超能力時,我會相信你」、「25號耶誕節時,我們會發現聖誕老人不是真的」、「我預言2021年12月31日會有大事發生,因為11時59分之後,一切將會變成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