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古茶坊什麼最好喝?網一致爆推「這杯」比芝芝葡萄更好喝:其他間的都比不上

記者: 寧于晨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麻古茶坊什麼最好喝?網一致爆推「這杯」比芝芝葡萄更好喝:其他間的都比不上

1118277

▲她好奇提問「大家到麻古茶坊都喝什麼」網一致爆推「這杯」比芝芝葡萄更好喝:其他間的都比不上(圖/翻攝臉書/麻古茶坊

台灣人熱愛喝飲料,從而導致全台手搖飲店林立,每個品牌都有他們的擁護者,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提問大家到 「麻古茶坊都喝什麼」,貼文一出,網友一致爆推 「這杯」,更有人直言 「其他間的都比不上!」

 

該名網友在Dcard以「麻古茶坊喝什麼」為題發文指出,雖然麻古的價位相較高一些,但水果用料實在,隨後她也分享了幾杯麻古的經典飲品,像是經典港式甜點「楊枝甘露2.0」,綠茶凍加上愛文芒果冰沙配上葡萄柚果粒加入特調椰奶;鹹鹹的芝芝,配上甜甜的芒果冰沙,整個口味喝起來鹹甜鹹甜的「芝芝芒果果粒」,綠茶基地配上奇異果果粒的 「奇異果果粒茶」、芋泥控的最愛 「芋泥波波布蕾」以及 「波霸紅茶拿鐵」、「柳橙果粒茶」、 「高山金萱茶」等,並在文末提出疑問「每個人口味有所差異,你們喝麻古茶坊都喝什麼呢」?

1118276

▲她好奇提問「大家到麻古茶坊都喝什麼」網一致爆推「這杯」比芝芝葡萄更好喝:其他間的都比不上(圖/翻攝臉書/麻古茶坊

貼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推薦最愛喝的菜單「怎麼沒有芝芝葡萄,芒果季過啦」、「我都喝玫瑰荔枝拿鐵」、「南部人表示,我也想喝提拉米蘇」、「翡翠柳橙也很好喝」、「柳橙果粒茶真的跟鬼一樣……」、「我覺得梅子冰茶很好喝」、「我都喝百香雙Q果」、「鐵觀音拿鐵」、「梅子冰茶一生推,好想每天都來一杯」、「柳橙果粒真的一生推,喝過麻古就沒再喝過別家」。

 

不過,其中受到最多網友推薦的莫過於「芝芝金萱」,大家都紛紛留言表示「推推,金萱最讚」、「金萱真的超好喝,其他間的都比不上」、「芝芝金萱雙Q超好喝,每次都很想一口氣喝完」、「一定要喝金萱雙Q」、「最愛金萱雙Q」、「麻古茶類的比很多店便宜,每次都點金萱」、「芝芝金萱雙Q,真的是神好喝欸,推爆」、「金萱無敵」、「麻古的金萱真的便宜又好喝」、「必點金萱無糖!! 便宜~無糖茶也不會澀」、「最愛金萱,店員路過」。

 

但也有網友給出負面評價表示,「每次買芋泥波波布蕾喝第一口的時候都會覺得夭壽好喝,然後就膩了,我永遠喝不完」、「但麻古真的太甜了」、 「他們家偏甜,我從正常甜一杯一杯改道1分糖」、「我也覺得好膩」、「窮人表示:喝不起麻古」。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0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