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不愛念書「唯愛做這一事」父曬背影照,網驚:年薪百萬只是起跳

記者: 寧于晨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14歲不愛念書「唯愛做這一事」父曬背影照,網驚:年薪百萬只是起跳

正所謂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不違法、不做違背良心的事情,相信父母都會以孩子為傲,日前就有一名爸爸表示,自己14歲的兒子雖然不愛唸書,對自己的生活極度懶散,但卻對修理家電非常在行,甚至還會拆解冰箱線路,年紀輕輕就連高階進口冰箱也能輕鬆駕馭,讓他忍不住曬出兒子認真工作的帥氣背影驕傲炫耀,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讃兒子前途無量,更預言孩子「年薪肯定破百萬!」

1118279 

▲爸爸曬出兒子拆解冰箱的帥氣背影引熱議。(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兩張兒子的背景照,透露自己本身從事電器維修工作,家裡看了一間小店,而目前14歲的兒子因為不愛唸書,老是不愛寫作業,且對待生活也極度懶散,讓他感到相當頭疼擔心。接著話鋒一轉,就大讃兒子對自己交代的事情「使命必達」。並大讚兒子對維修電器非常有幹勁, 「現在店裡的高階進口冰箱拆解維修都能放心交給他」看著兒子認真工作的背影,讓他內心備感安慰, 更直言「我的觀念是肯做,能養活自己過的快樂就好」。

 1118280

▲爸爸曬出兒子拆解冰箱的帥氣背影引熱議。(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讃「很多專業深入後,年薪百萬真只是起跳」、「不愛讀書又怎樣,心中有責任感有一技之長,就成功一半了」、「很開明的父母,學有專長將來賺的可能還比讀到博士多」、 「其實有工作技能比較實在,這社會上太多空有文憑沒有實力的人了」、「有學到東西最重要,台大碩士畢業的白X我不是沒遇過,真的只有吐血而已」、「因材施教,讓他找到興趣或天賦也很棒」、「會修理冰箱超強耶!這個行業超缺人才」、 「好好栽培,冷凍空調這個產業很缺年輕人」,對此原PO也補充說明道「(冷凍空調人才)缺到爆,而且很多都只是換零件師傅,根本不懂維修!」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09: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