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肯德基真的那麼難吃嗎?而且竟然沒有賣蛋塔!

記者: 陳彩梅
食尚背包客 | | 觀看數:0
美國的肯德基真的那麼難吃嗎?而且竟然沒有賣蛋塔!

雖然速食店肯德基是以炸雞起家,但店裡的蛋撻確實不少人心目中的好滋味,因此常常被笑稱是「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但你知道美國的肯德基居然沒有賣蛋撻嗎?身為熱愛嘗試各種新品美食的eNews食尚背包客-小神農,發現了YouTuber「沛莉一家」於11月20日上傳「美國肯德基KFC真的有那麼難吃嗎?」的影片,當然就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台灣和美國的肯德基商品到底有哪些不同啦!

1118286

▲ 辣雞條。(圖/翻攝自 沛莉一家/YouTube

移居美國的「沛莉一家」YouTube頻道目前已有將近64萬的訂閱人數,主要分享開箱和紀錄在美國的日常生活,這次在美國速食介紹系列中,特地開箱當地的肯德基商品,為觀眾揭開究竟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甚至有人直呼:「台灣的肯德基完勝!」

事不宜遲,就讓熱愛嘗試各種新品美食的eNews食尚背包客-小神農已經幫你整理出重點,看看有沒有讓你看了想要立刻衝去美國品嘗的美食呢?

1118285

▲ 炸雞套餐。(圖/翻攝自 沛莉一家/YouTube

影片內吃到的商品名單:
1. 辣雞條
2. 辣味雞肉三明治
3. 四塊炸雞套餐
4. 馬鈴薯泥
5. 比司吉
6. 起司通心粉
7. 老奶奶燉雞肉脆皮派

1118287

▲ 辣味雞肉三明治。(圖/翻攝自 沛莉一家/YouTube

現炸又鮮嫩多汁的「辣雞條」的口味綜合了胡椒、蒜味和辣椒粉,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目前美國最流行的就是「辣味雞肉三明治」,麵包皮濕潤且帶奶香味,而醬汁帶有6分辣、3分酸和1分甜味,非常推薦。「炸雞套餐」的原味炸雞號稱混合了10幾種秘方調味料,香味很足,而脆皮炸雞的口味偏鹹,可以搭配辣醬和番茄醬吃,幫助解膩。

「馬鈴薯泥」本身帶有胡椒味,鹹味適中,吃起來很滑順,影片中還教觀眾「比司吉」的隱藏吃法,那就是加奶油和蜂蜜醬,鹹鹹甜甜的口感非常微妙!最受美國小孩歡迎的「起司通心粉」非常濃郁,吃起來也不會太膩。跟臉差不多一樣大的「燉雞肉脆皮派」外皮非常酥脆,內餡則是比濃湯還要再濃稠一點,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1118288

▲ 老奶奶燉雞肉脆皮派。(圖/翻攝自 沛莉一家/YouTube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台灣的肯德基沒有比司吉了」、「炸雞三明治最近真的很紅」、「辣雞柳條台灣沒有賣,看起來超好吃」、「我也超喜歡它們家的辣雞條,配著酸黃瓜吃很過癮」、「每次吃肯德基都一定要點蛋塔,真的好好吃,好可惜美國沒有」、「希望台灣的肯德基有通心粉~」、「以前看到比司吉真的超嫌棄它的,又乾又無味…原來是要這樣吃」、「超愛美國肯德基的馬鈴薯泥」、「那個奶奶派感覺不錯吃!可以熱呼呼的吃看看」、「奶奶派好像棺材板的感覺」。

看完影片後,eNews食尚背包客-小神農對「辣味雞肉三明治」特別感興趣,看得口水直流,要是有機會到美國,一定要手刀衝去肯德基嘗一嘗!

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