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惡少把男大生打成重傷,竟然還「反告傷害」表示:「他也有動手!」男大生:無法原諒

記者: 顏義峻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瑪莎惡少把男大生打成重傷,竟然還「反告傷害」表示:「他也有動手!」男大生:無法原諒

台中宋姓18歲男大生駕車行經台灣大道,變換車道時與李姓男子駕駛的瑪莎拉蒂發生擦撞,瑪莎拉蒂車上3人下車理論,不顧男大生低聲道歉,沒想到車上3名惡煞一下車,就痛打男大生致使其顱內出血,李男和車主張男更囂張嗆聲,「敢報警試試看」。

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輿論撻伐,質疑台中市治安的同時,也為人生安全感到擔憂,不少人起底瑪莎拉蒂車主姓張,是「彰化食品業富二代」李韋霖將18歲的宋姓男大生打成重傷險些沒命。張男等人事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而目前遭羈押禁見,而今檢方偵結,張敦量被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另外,張敦量反告宋男傷害的部分,檢方以證據不足不起訴。

1118639

(圖片翻攝自:瑪莎拉蒂車主張男臉書)

張男認為:「雙方是互毆,且自己也有受傷,因此反告宋男傷害」
但檢方認為:「這部分只有張男單一指述,也沒有相關的診斷證明,再加上監視器畫面也無法認定宋男動手。」

檢方於今日偵結:「張男涉犯殺人未遂等罪,而另兩人涉犯強制及傷害等罪,3人均被提起公訴,並於今日移審法院。至於張男反告宋男傷害部分,則以證據不足不起訴。」

宋媽媽表示:「我真的是非常的訝異,為什麼把人打成重傷,還不放過我們?為何還要告我們,是不是要營造互毆假象?」

宋媽媽情緒激動表示:「希望惡少能繼續羈押下去,我兒子的精神狀況一直很不好,我怕他會鬱鬱寡歡下去,他都把自己關在家裡,他都不要出門,就算逼他出門吃飯,每次都像是在吃『戰鬥飯』,隨便吃一吃就趕著要回家,他幾乎都不敢談這件事情,也不敢去面對戶外所有的一切,下學期是否能重返校園跟上學業都還要請醫師評估」。

宋媽媽對於這起事件仍餘悸猶存,還時常回想嫌犯在警局中對他們嗆聲說:「就連證人也要小心一點,對著證人放話也要打死,這種反應,這種人還可教化嗎?太不可思議了」。

宋媽媽還說:「雖然在第一時間主嫌父母親對著鏡頭急忙道歉,但事後到現在仍是沒什麼再連絡,在我看來,他完全沒有悔意,擔心法官最後判決還會再改,我怕放出來,我們生活會不安,要考量更多,防範的越廣,不知道對方律師接下來會怎樣,怕拖越久,對兒子越不利」。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2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