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海運豪發40個月,基層專員po出薪資條:「要讓大家失望了」,網傻眼:該轉行了

記者: 寧于晨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長榮海運豪發40個月,基層專員po出薪資條:「要讓大家失望了」,網傻眼:該轉行了

隨著全國貨櫃運價飆漲,海運業的盈利也跟著飆漲,長榮海運(2603)今年前3季隨後盈餘超過1500億元,去年長榮海運就曾大手筆發出11個月年終,沒想到今年更上幾層樓,發出史無前例的40個月年終獎金,消息一出頓時羨煞眾多網友。

 

1118825

 

 

 

▲(示意圖/長榮海運)


不過就有人提出質疑,認為只有高階主管才能有如此待遇。隨後,就有一則「留給你們失望的空間」對話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只見該名自稱一般專員的網友,於今(30日)早有超過150萬入帳。

 

稍早,網路上出現一則疑似長榮員工秀出年終獎金的對話截圖,只見該名員工說道:「各位,留給你們失望的空間」,接著貼出今早七點二十分的薪資獎金入賬金額,竟有150萬餘元,更強調一般專員可領到38個月的年終獎金。就有網友將這張截圖轉發至論壇PTT,驚訝直呼「是不是該轉行了?」,引發鄉民熱議。

1118827

▲長榮海運豪發40個月,基層專員po出薪資條。(圖/翻攝自PTT)

 

原PO以「年終38個月有多爽?」為題問卦,並表示看到的瞬間,甚至有了轉行的念頭,對此其他鄉民也紛紛羨慕直呼「真的爽翻天」、「 直接頭期款了羨慕」、「看到這個年終真的會爽翻天,一次等於三年薪水給你」、「請問怎麼入職長榮海運?」、「希望其他公司的老闆也學一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