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點名兩國預言又說中!下波警告時間點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點名兩國預言又說中!下波警告時間點曝光

1118843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最新預言中指出,12月的第二周世界將發生戲劇性的變化。(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比吉亞·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最新的預言指出,12月的第二週世界將發生戲劇性的變化,其中被點名的中國和美國都如預言出了大事,中國陝西省西安市就因爆發Delta社區感染而封城,而美國則罕見地出現30個龍捲風,此外,阿南德還曾警告,明年的3、4月要特別小心。

 

阿南德在日前上傳的預言中指出,今年12月10日之後會發生許多問題,除了疫情持續不斷外,還有飢荒、洪水、天災、等極端天氣的災難,並點名中國和美國極有可能受到影響,結果如他所言,進入12月的第二週左右,新變種病毒Omicron在國際間擴散開來,而陝西省西安市也因為疫情再起再次封城,與此同時,美國也發生了龍捲風等天災。

 

不僅如此,印尼東爪哇省也有火山爆發,而台灣、日本、秘魯、印度等國家則接連發生地震,中國河南、德國、印度等地區都因極端氣候的影響而發生水災或大洪爆發等天災,這一切似乎都與阿南德的預言不謀而合。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阿南德也在預言中透露,下一波災難將在明年3、4月間爆發,這是因為30年前曾導致日本股災及台股崩盤的火星、土星「雙星合相」,將於明年3、4月再度重演,因此被視為不祥徵兆,建議投資人不可輕忽,也有人解讀,這恐是股市崩盤的時間點。

 

eNews新聞快遞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