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po出媽媽在4米魚缸裡撈魚,超狂影片網驚呆:「還以為是游泳比賽」

記者: 張庭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兒po出媽媽在4米魚缸裡撈魚,超狂影片網驚呆:「還以為是游泳比賽」

一般人在家裡養寵物,首選貓貓狗狗,或是烏龜、魚類等容易養殖的小動物。中國卻有一名女子,家里安裝了一個超大魚缸。某日這名女子忽然翻到媽媽以前在自家魚缸裡「沉浸式撈魚」的影片,隨即發到網上,引起網友笑噴。

 

一名中國山東省濟寧市的女網友,近日忽然找到媽媽以前在自家魚缸裡「沉浸式撈魚」的影片,隨即發到網上。畫面中可見媽媽身穿泳衣、泳鏡及泳帽,手拿撈網,試圖在魚缸裡撈魚。原PO透露,她家一整面牆都是魚缸,長度大概4米多。魚缸是水電分離的,也有定期消毒,因此裡面很乾淨,但不會再讓媽媽進去了。

 

▲ 一名女網友把媽媽在自家魚缸裡「沉浸式撈魚」的影片發到網上,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對此嘖嘖稱奇,「第一眼看還以為是什麼游泳比賽」、「一整面牆魚缸的豪宅」、「這可是大戶人家」、「有錢人的消遣」、「撈魚是假,想游泳是真」,但也有網友對衛生有疑慮,「我擔心魚隔天都翻肚了」。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

媽媽在自家魚缸裡「沉浸式撈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