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桃園2國高中停課「機場任職家長確診!」小孩今日有到學校上課...

記者: 顏義峻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傳桃園2國高中停課「機場任職家長確診!」小孩今日有到學校上課...

桃園市中壢區某國小、平鎮區某高中兩所學校,4日晚間發出緊急停課通知。據了解,中壢某國小有任職於機場清潔員的學生家長確診,基於防疫,在學生採檢結果出爐前,明天全校預防性停課1天,該班級停課7天。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已確認該確診A生家長於桃園的機場服務,據指出:「係因一名在機場任職的家長3日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診,下午經院方確認染疫,因此校方啟動預防性停課措施,保障全校師生健康。」

1118954

傳桃園2國高中停課。(圖/翻攝網站)

機場任職的家長早上覺得身體不適,於是前往衛福部進行篩檢,不幸下午得到確診通知。立即向校方通報後,學校在下午進行全校消毒,該校已通知全校學生停課在家期間,請家長配合施行防疫措施,儘量不出入公眾場合、配戴口罩,並注意學生的身體狀況,若有不適須隨時知會家長。

該名學生今日有到學校上課,身體並未發燒、喉嚨痛等身體異狀。該國小全校即日起將啟動最嚴格的防疫措施,直到A生自主隔離期間期滿。目前衛生局已完成A生採檢工作,教育局也已請學校做好停課因應準備,並且安排環保局明日上午赴校進行全校消毒。

教育局表示:「該學生家長在機場擔任清潔員,今天因身體不適,赴桃園醫院檢查確診;由於家長的小孩就讀中壢區某國小,另外同住透天厝的姪女就讀平鎮區某高中,目前兩位學生跟另外4位親人已居家隔離,身體沒有不適;兩校接獲通報後,下午立即班級清消,教育局也請學校做好停課準備,環保局明日上午將赴兩校全校消毒。」

校方指出:「奉桃園市教育指示,全校於4日預防性停課一天,停課期間學校採取線上教學,在家期間並請家長配合防疫措施,而學校4日也會進行大消毒。稍早校方向學生家長發出訊息後,已悄然在網路傳開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