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印度一名84歲老翁鑽漏洞,狂打「11劑新冠疫苗」

記者: 趙羽千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印度一名84歲老翁鑽漏洞,狂打「11劑新冠疫苗」

疫苗施打系統是否發生錯亂?一名來自印度比哈爾邦(Bihar)的84歲男子聲稱自己已經接種了11劑新冠疫苗,有關當局現已下令針對此案進行調查。

1119166

(示意圖 / PIXABAY

 

根據《IndiaToday》新聞報導,雖然印度有許多人民尚未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但一名來自比哈爾邦的84歲男子曼達爾卻聲稱已經接種了11劑疫苗,他在準備接種第12劑的時候遭逮捕,該地區醫生表示,將對此事進行徹底調查,以及查明他如何接種這麼多劑量的。

 

「我從疫苗中受益匪淺,這是我為何反覆接種的原因,呼籲所有人接種疫苗,政府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指疫苗)」根據曼達爾説,他從去年2月13日至12月30日間,一共於公共衛生中心接種了11次疫苗,他也記載了注射的地點、日期和時間。其中有8次是提供本人身分證和電話,另外3次則是使用選民證和妻子的電話號碼。而目前曼爾達能夠接種如此多劑疫苗的案例也顯見系統有明顯的漏洞,有關當局目前已展開調查了解為什麼曼爾達能使用同樣的身分證字號以及電話接種新冠疫苗。

 

 

 

1119165

(曼達爾紀錄了每次他接種的時間與地點,圖 / 翻攝自IndiaToday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