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富婆「1天要愛28次」狂換14個嫩老公,最後看清「1事實」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62歲富婆「1天要愛28次」狂換14個嫩老公,最後看清「1事實」

1119179

▲62歲富婆「1天要愛28次」狂換14個嫩老公,最後看清「1事實」。(圖/翻攝臉書/ข่าวโหดYoutube/WOODYTALK )

 

62歲泰國富婆莉娜(Leena Jungjanya)在短短2年內換了14任老公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認真追愛的她還曾直接在電視台徵婚,甚至自稱1天要28次,她也曾分享會和第14任老公在一起,不是因為他的外貌多出眾,而是因為對方有 「30公分」,完全可以滿足她的需求。但過沒多久就傳出兩人撕破臉,莉娜甚至出面指控男方偷走她的賓士車,並公開喊話 「若是不還車就告到底」,事發後,莉娜再也沒有公開徵婚過得相當低調,直到2年過去後她再次登上節目,透露淒慘近況,令人不勝唏噓。

 

1119178

▲泰國富婆「莉娜」當初上電視徵選,找到第9任老公。(圖/翻攝Youtube/WOODYTALK )

莉娜不僅是一名律師,也是一名的企業家,經營著化妝品企業「High Society」,財力相當驚人,不過造成她有名的原因是因為她經常大肆炫富並公開徵婚,2017年她曾上節目公開徵求第9任丈夫,擇偶條件為「25歲以下、身高180公分、體重70公斤以下、要有6塊腹肌」最重要的她還提出每天要愛愛28次的要求,雖然條件嚴苛,但仍吸引無數5萬人爭相報名,最終由由25歲的平頭鮮肉洛蘭希(Rangsee)脫穎而出。

 

經常換夫的她擇偶條件相當嚴格,每一任都是帥哥天菜,直到2019年換了第14任老公,對象是一名鮮肉歌手,不過男方的樣貌平凡,與昔日前夫條件差很大,再度引起外界討論;不過,自從2019年和第14任老公鬧翻後,就再也沒有聽到莉娜的戰績,而她幾乎消失在大眾眼前。

1119177

▲莉娜上泰國節目分享近況,坦言財力大不如前,也看清事實,不再花錢養小白臉。(圖/翻攝Youtube/GMM25Thailand

直到2021年底,她終於再次現身,受邀接受泰國頻道《GMM25》節目採訪的她,自爆財力大不如前,投資的電視台在2014年倒閉,為她帶來財務危機,但讓她身家最致命一擊的是「從政」,有心跨足政治圈的她,為了選舉花了大量錢財,再到後來新冠疫情爆發,更是重創她的生意,投資的房地產大跌價。而這也讓她看透人情冷暖,在她經濟困乏之際,家人對她不理不睬,枕邊人也是為了名車錢財和她上床,並不是愛她的人,讓她相當心寒,也不再願意花錢養小白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