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傳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身體不適住院就醫,院方證實病床照片!

記者: 顏義峻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快訊!驚傳顏清標氣到血壓飆高,身體不適住院就醫,院方證實病床照片!

知名網站論壇Dcard流出一張疑似民眾拍到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傳出顏清標昏倒送醫消息,網友表示:「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我看也有幾分像 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人,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引起熱議。

1119207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被拍到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上傳至PTT、Dcard等網路論壇。(圖片翻攝自:Dcard)


據悉,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因被媒體詢問祖墳的事,顏清標怒斥對手無所不打,竟連母親墳墓也不放過,氣到血壓飆高,身體不適被送至光田醫院掛急診,由於顏清標曾動換肝大手術,院方不敢大意,目前顏清標尚在醫院住院觀察,而顏家低調不願意多談,光田醫院也低調不願證實相關傳言。

顏清標因此暴怒向友人抱怨:「選舉選到這樣,蔡英文總統的祖墳怎麼不先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