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買豪宅賠百萬!無敵河景夜景只能拿來退休住

記者: 陳彩梅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Joeman買豪宅賠百萬!無敵河景夜景只能拿來退休住

日前,eNews才報導「Joeman買『無敵河景千萬退休宅』,超狂內裝科技裝潢曝光」,他將800萬的藍寶堅尼小牛賣掉,豪邁購入位於八里的千萬無敵河景豪宅,為的就是給媽媽舒適地享受退休生活,但他也坦言這個決定其實讓他相當後悔,還賠了一筆錢。對此,房產達人Sway在臉書發表自己的看法,引起網友們關注。

1119217

▲ 原價1200多萬的房價竟然貶值100萬。(圖/翻攝自 Joeman / YouTube

這間房子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站在陽台就可以看到絕美的無敵河景,下樓就是河堤,讓人無比放鬆。Joeman在該影片中提到,這間豪宅佔地26坪,再加一個車位,價格在1200多萬,但他無奈透露:「最近看到實價登錄竟然跌了,變成1100多萬,所以我才說我沒有很推薦買這裡。」此外,Joeman直言豪宅位處郊區,所以生活機能的確較不方便,房價也沒有特別增長的空間,但如果是以退休生活來說,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圖/翻攝自 粉專「Sway房市觀測站」)

影片曝光不久後,房地產達人Sway在粉專「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就搖頭指出「光這個陽台就很扣分,賞景陽台放一台洗衣或烘衣機……?」,並直言「有錢人可以任性,買一間千萬套房來賞景或休閒,或是放一台機器,然後看著實價登錄賠錢一百萬」,但對於一般人而言,或許拿一百萬來住更頂級的飯店,總比空繳管理費還要好。

他也提到,最近女作家黃大米有去看了某建案的洗衣機房,感慨建商實在太鳥,而Sway擔心這建案是否又成為凶工地,「或是這些投資客到底是閉眼買房,還都是憑感覺買房,然後若干年後,再像九妹一樣,感慨自己買了一間不是很好的房?」

Sway表示,很多買家會焦慮房價一去不回,但其實買房沒有那麼困難,「買房時機就是,你錢準備好了,跟需要買一間房來住的時候」,來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最後Sway也分享,自己一直以來都是租屋,並且在「錢跟人都準備好了」才下手買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