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離開前「補一句」她心碎:是不是沒戲了?過來人曝經驗

記者: 寧于晨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面試官離開前「補一句」她心碎:是不是沒戲了?過來人曝經驗

1119311

▲女網友到某間公司面試,面試官離開前「補一句」讓她心質問:是不是沒戲了?(示意圖/翻攝Canva)

在應徵面試工作時,總會被面試官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以表現個人的工作態度和應變能力等,然而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到某間公司面試時,面試官在離開前竟毫無預警地補了一句話,讓她聽聞心碎直呼「是不是沒戲了?」,貼文隨即掀起網友熱論,更有過來人留言安慰,分享個人經驗。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目前到一家寵物美容面試時,在自我介紹後,面試官便進行了一番詳細的工作說明,隨後原PO也被問及是否會騎車上班、期待薪資、形容自己個性等常規問題。當面試官解釋完公司福利後,對方最後有詢問她 「還有什麼想問的嗎?」原PO因沒問題想要提問,便回應道「都了解了」,面試到此結束。

 

不過令原PO發文的真正原因是,面試官在她離開前竟補上一句「好,由於我們後面陸續還有一些面試者要來,我們星期一前不管有沒有錄取都會由XXX通知你。」原PO聽完頓時心都涼了,因而好奇詢問眾人 「這樣是不是就沒戲了呢?By正在繼續滑人力銀行的女子」。

1119312

▲女網友好奇詢問「面試後等通知是不是就沒戲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就引來網友留言安慰,「繼續滑,別想那麼多」、「繼續滑,禮拜二再打去問」;更有為過來人表示「我之前面試3小時,從人資、課長、經理、部長、處長都談了一遍,還跟我說這禮拜要注意電話人資會打給你,後來還是沒打,反倒是叫我回去等通知的一直寄offer。」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0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