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思念傳訊息給亡姊,2年後竟收「回覆」打開一看嚇壞:不敢再打擾

記者: 張庭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她因思念傳訊息給亡姊,2年後竟收「回覆」打開一看嚇壞:不敢再打擾

當家人或親近的人過世後,我們想必會非常悲痛,而他們生前所留下的電話錄音或訊息,就成了唯一思念的憑據。國外就有一名女子,在姊姊過世後,依然堅持傳訊息到姊姊生前使用的手機號碼,以解思念之情。未料這些訊息竟在某天忽然收到回覆,消息在TikTok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 姊姊過世後,費絲依然傳訊息到姊姊生前的手機號碼,未料某天忽然收到回應。(圖/翻攝自TikTok @faithsidman1

 

美國俄勒岡州的費絲(Faith Sidman),其姊姊在2019年過世。費絲不時會傳訊息到姊姊生前使用的手機號碼,以解思念之情,未料這些訊息竟在兩年後收到回覆。2021年7月3日,費絲傳訊息給姊姊說「今天很想妳,我愛妳」。7月20日,費絲忽然收到回覆。見到手機彈出「姊姊」的新訊息,她內心忐忑不已,鼓起勇氣打開一看,竟是號碼新主人的訊息。

新主人告訴費絲「妳傳錯號碼了」,費絲頓時驚慌失措,向對方道歉並解釋原委,她太想念姊姊、以為號碼已經停用了,才會不斷傳訊息,並保證不會再打擾。對方語氣冷漠表示,這個電話號碼目前是商用號碼,請她不要再傳訊息。事後費絲樂觀表示,「至少我可以看見她的名字,最後一次出現在我的手機裡」。

網友紛紛批評號碼的新主人太不近人情,「怎麼有人可以如此冷漠,我很遺憾,親愛的」、「太不體貼了」、「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用最惡劣、最機車的話回覆」,有網友要求公佈店家名稱,「店名叫什麼,我需要和他們談一談」。

也有網友表示,店家應該學會說話的藝術,「『我為你的失去感到遺憾,但此號碼目前是商用號碼』,這樣回應顯得更專業而不失善良」,更有人建議費絲封鎖對方的號碼,或是讓對方封鎖她,這樣就可以繼續傳訊息給「姊姊」了。

有過來人網友表示,完全可以理解費絲的心情,「我的父親去年7月因癌症過世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無法探視他,這讓人無比心碎。我的繼母到現在依舊為父親的手機號碼繳費,我們想念父親的時候,也會傳訊息給他」。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

她因思念傳訊息給亡姊,2年後竟收到「回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