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麥當勞很盤?網曝「2世界級餐點」:傳統早餐店完全贏不了

記者: 張庭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早餐吃麥當勞很盤?網曝「2世界級餐點」:傳統早餐店完全贏不了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代表一天的開始,因此選擇一份好吃又營養的早餐,顯得尤為重要。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論壇PTT上發文問卦「麥當勞當早餐會很盤嗎」,引起網友熱議。

 

▲ 原PO好奇早餐吃麥當勞是否「很盤」。(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某日早晨他點了一份麥當勞的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配咖啡。這套餐雖然超好吃,但價格要八十八塊錢,這樣的價格對他而言有點貴。他認為,相同價位在一般早餐店,若選擇總匯三明治加蘿蔔糕的話,可以吃得更飽。他也透露,平日不會選擇麥當勞當早餐,除非抽到豬肉滿福堡1+1,才會去吃。因此他感到好奇,麥當勞早餐是否「很盤」。

有網友忍不住吐槽,「是有多窮」、「現在早餐店沒比較便宜啊」、「早餐店的用料,通常也不好」、「敢去傳統早餐店的,在我看來超勇敢,早就不去了」、「很鹹又不健康」、「錢有沒有省到還不一定,健康先省了不少」。

 

▲ 網友表示麥當勞當早餐是不錯的選擇。(示意圖/Flickr)

 

也有網友表示,麥當勞當早餐是不錯的選擇,「有咖啡的話,88塊還行」、「滿福堡有純豬肉,很可以」、「麥當勞比很多早餐店便宜實惠,至少不會有低品質肉」、「麥當勞根本神物好嗎?方便、價格、食安可以接受」、「可刷卡,還可以積點」、「以前省錢吃麥當勞,現在吃麥當勞省錢」。

更有網友認真分析,「認真講選早餐店才是真盤,材料上首先就差了超大一節,你看麥當勞用的蛋肉衛生、安全,品管又是世界級」、「一般早餐店,光是衛生和食材安全就贏不了麥當勞,而且還沒有發票,早餐店的番茄醬、美乃滋之類的調味料更可怕,不知道哪來的工廠做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