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衝7-11排隊買福袋都掃不到!過來人曝「隱藏功能」超輕鬆就入手:沒加入超虧的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半夜衝7-11排隊買福袋都掃不到!過來人曝「隱藏功能」超輕鬆就入手:沒加入超虧的

1119627

▲他半夜衝7-11排隊買福袋走了6家店,才成功買到,吸引過來人曝能夠輕鬆入手福袋的「隱藏功能」。(圖/翻攝臉書/7-11淡欣門市)

適逢農曆新年,每家超商都紛紛推出福袋供消費者試試手氣,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半夜衝去買福袋,跑了六家7-11才成功買到當天凌晨推出的福袋,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更有過來人曝光超商的「隱藏功能」,點出輕鬆入手福袋的秘訣。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衝著這次福袋文宣直接打1月12日凌晨0時現貨開賣,還是特地提前去附近小七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現貨,結果第一間門市11點58分抵達,就有看到一對情侶似乎也在現場等了,果然整點一到就興奮的說『我要買角落生物福袋』,沒想到店員卻一臉尷尬的說『目前門市福袋配額都給其它客人了』,那對情侶就默默的離開.....」。

 

於是,同樣悻悻然離開的原PO便走到附近幾間小七試試運氣,不出意外也都完全沒有現貨,直到走了一小段距離來到第六間門店,原PO不抱任何期待地詢問,結果竟意外得到正面的回應「因此我就買了一個299的跟一個499的」,原PO無奈表示「雖然知道7-11福袋大多門市都會預留,但這也要符合文宣上有現貨的說明....不要讓現場客人乾等吧!」

1119626

▲7-11近日開賣福袋,此款為超夯角落生物款。(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表示「我也是昨天23:58到,詢問了一下只有4包299....但我要499的」、「就是LINE群組預購啊....沒加入超虧的」、「真的要加入常去門市的LINE群組,團購預購在上面超快」、「前店員告訴你,預定給熟客,也是店員在LINE群組團購要的+1,店員登記數量,有憑有據的,講真的能說什麼呢?」、「7-11買東西一定要加入LINE內群,不然你準時跑很多家,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了」、「其實店員一直都有宣導叫大家加入LINE群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用意而已.....」。

 

另外,也有店員透露「現在LINE群組的行銷手法本來就很常見,幾乎都是放在跟實聯制QR Code旁邊,民眾怕搶不到限量商品,就趕緊加入就是了,不用白不用」。事實上,各大品牌超商為了緊抓客人,都開始使用所謂分店LINE群組經營的「熟客生態圈」,只要掃碼加入就能隨時掌握第一手資訊,還能團購、預購當季推出的活動商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08: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