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嗆李靚蕾?徐若瑄攻蛋「必唱歌曲」含深意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反嗆李靚蕾?徐若瑄攻蛋「必唱歌曲」含深意

1119713

▲徐若瑄出道31年,首度登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出道31年,首度登上小巨蛋舞台舉辦演唱會,結果卻因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當中,從而導致行程大亂,演唱會售票計畫更一度暫緩,令粉絲憂心不已。不過,她近日就發文公開攻蛋必唱歌曲《面具》,歌詞意境似乎在呼應當下的心境。

 

徐若瑄日前就在臉書預告小巨蛋演唱會想唱《面具》,指出這是2003年時自己親自作詞、由周杰倫作曲,並表示「至今還是很喜歡,5/7 我一定要唱!挺幽默輕快的一首歌~快去學起來!」最後還附上整首歌的歌詞。

 1119714

▲徐若瑄分享攻蛋必唱歌曲《面具》,歌詞頗符合她目前的心情寫照。(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只見歌詞寫道「你戴上善良的面具,老是哭哭又啼啼,會引起所有人的同情;手上的氣球明明五顆,你說你有八顆,他們也都會相信;你戴上壞人的面具,老是惡言又惡語,會引起所有人討厭你;你說的再怎麼有誠意,也沒有人會相信。」對比徐若瑄日前陷入的輿論風波,這首19年前寫的歌詞「你說的再怎麼有誠意,也沒有人會相信」,似乎是在用歌詞回應輿論風波。

 

此外,徐若瑄近來為了宣傳演唱會,幾乎每天都會上傳貼文和粉絲們更新練歌近況,11日也曾發文表示「31年的日子,謝謝有你們,承諾過的,不會缺席!『5/7 小巨蛋』不見不散! 」署名鋼鐵V2.0,表達想要實現夢想的決心,但目前貼文仍保留限制留言的對象,似乎是不想再被流言蜚語影響心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