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最好吃的蛋糕是哪個?網友一致推「這3款」:加熱更好吃

記者: 郭靈敏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星巴克最好吃的蛋糕是哪個?網友一致推「這3款」:加熱更好吃

著名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向來深受民眾喜愛,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飲料外,甜點也是大家必點的選項。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詢問「星巴克最好吃的蛋糕是哪個?」貼文一出,掀起一番熱議,網友們一致推薦「這3款」,並表示加熱更好吃。

1119741

▲星巴克。 (示意圖/Unsplash)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求星巴克推薦蛋糕」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已吃過草莓生乳捲,但覺得普通,因此想詢問網友切片蛋糕比較推薦哪一樣,「法式千層薄餅跟藍莓戚風蛋糕都好兩極喔,想問有吃過的人推薦什麼?」

1119742

▲原PO發文詢問「星巴克最好吃的蛋糕是哪個?」。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極力推薦「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經典起司蛋糕」和「岩漿巧克力蛋糕」這三款蛋糕,紛紛留言「起司蛋糕! 長方形的那個超愛」、「經典起司蛋糕,基底的威化餅超好吃 ,聽說加熱後的岩漿巧克力蛋糕也不錯」、「咖啡巧克力松露!底下餅皮是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加熱完的岩漿巧克力蛋糕真的超讚!一切開巧克力就會爆出來,而且是帶苦味的巧克力,不會太甜」。

同時,也有一些網友推薦其他種類的甜品,「大推新上市的草莓三明治,比起草莓生乳捲好吃超多!而且裡面草莓給很多」、「另外喜歡司康的我推洋蔥司康咬久一點,覺得有肉鬆的香氣出來」、「剛好在吃藍莓戚風蛋糕,好讚喔!七折有夠香」、「抹茶紅豆千層跟草莓三明治蛋糕都好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2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