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遇浮誇怪人,影+圖曝光「超胸外送員」,引網友尖叫:好想遇到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叫外送遇浮誇怪人,影+圖曝光「超胸外送員」,引網友尖叫:好想遇到

近年台灣外送市場快速崛起,不少民眾為求方便,選擇利用美食外送平台來解決三餐,沒想到竟有網友遇到超級驚喜!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如常點了外送,沒想到竟遇到正妹Cose外送員,讓她驚訝直呼「現在外送員都這麼浮誇的嗎?」,照片和影片曝光後,羨煞旁人,不少粉絲秒點出外送員真實身份掀起熱議。

1119748

▲女網友叫外送,遇到超正Coser外送員。(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真的受寵若驚,本來只是隨便點個外送,「外送員跟我說到了,結果我一開始下去根本沒看到人,後來關門起來又看到一個怪怪的人走過來」嚇得原PO驚嚇之餘趕快拿起手機錄影,結果真的是外送員。

 

原PO接著透露「好像是有活動,靠X直接嚇死,我會上電視嗎?我好興奮」最後更忍不住拋問「現在外送員都這麼浮誇的嗎?」並附上簡短的影片以及與外送員的合照。從原PO貼出的影片中,只見該名外送員身穿紅色戰服,不僅有著精緻的妝容,更展露了火辣的身材,讓原PO不可置信直呼「這是我的外送嗎?」

1119745

▲(圖/翻攝Instagram/genko_cosplay

貼文曝光後,羨煞無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羨慕,我也好想要遇到」、「好想遇到這種外送員喔」、「能遇到cos外送員也太爽」、「是驚嚇也是驚喜」、「所以我說那個ig呢?」、「好漂亮喔,我怎麼都遇到大叔」、「上次遇到一個外送員cos炎柱,那時還是大熱天,真的很佩服他」。

 1119746

▲(圖/翻攝Instagram/genko_cosplay

此外,更有網友直接認出Coser的真實身分,「這看起來好像是玄子」、「是玄子!她是很厲害的Coser」、「好羨慕!是玄子」;也有網友分享奇遇表示「上次遇到一個外送員cos炎柱,那時還是大熱天!真的很佩服他」、「我前幾天去吃飯也有看到特別打扮的外送員!它的車子上還有插兩把玩具武士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