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切芭樂方法」竟跟台灣不一樣!她驚嘆太方便...台日混血曝:「日本也是」

記者: 張庭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韓國人「切芭樂方法」竟跟台灣不一樣!她驚嘆太方便...台日混血曝:「日本也是」

芭樂果實香甜可口,含有豐富維生素C,為低熱量、高纖維、易有飽足感的水果。人們食用芭樂一般不削皮,也有人喜歡削皮、去籽後才吃。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揭露韓國人特別的切芭樂方式,讓網友嘖嘖稱奇,更意外引出以相同方式切芭樂的網友。

原PO表示,他在IG限時動態看到韓國朋友切的芭樂,感到很震驚,因為這種切法和平日里看到的切法截然不同。他詢問對方後得知,韓國朋友的媽媽都是這樣切,蜜瓜也是同樣切法。因此原PO附圖並好奇詢問,是否有人也以這種創新的方式切芭樂。

 

▲ 原PO看到韓國朋友切的芭樂,感到很震驚。(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同樣表示震驚,「哇!真的震驚到」、「我也嚇到了」、「欸芭樂怎麼這樣切…」,也有網友表示要效仿這種方式,「感覺這樣切比較簡單欸…我以後也要這樣切」、「活了20幾年,從來沒想過芭樂還可以這樣切…我到底在尬麻」;更有網友看了貼文後好奇「台灣人怎麼切芭樂」,引出其他網友對此做出解釋,一般人切芭樂都是「直的對半切,然後拿湯匙挖出籽,再切」,並附圖加以說明。

 

▲ 網友附圖說明台灣人一般切芭樂的方式。(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不少網友附和表示,他們正是用和韓國人一樣的方式切芭樂,「我喜歡吃中間的籽籽,所以都這樣切,真的超快又超方便」、「我們家從我開始矯正牙齒之後都這樣切,有時候芭樂太硬咬不下去,就會這樣切得超小塊」、「我也這樣切,比較好切,只需要中間切一刀,有籽的朝下,切個幾刀就好了」;貼文更引來一位網友坦言「我媽媽是日本人,我們家也是這樣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