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功能曝光!iPhone直接多1功能全新的體驗!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蘋果新功能曝光!iPhone直接多1功能全新的體驗!

1120363

▲蘋果將在iPhone上推出新支付功能「Tap to Pay」。(示意圖/蘋果官方)

蘋果推出新功能了!綜合外媒報導,蘋果將在iPhone上推出新支付功能「Tap to Pay」,未來iPhone手機將成為「行動刷卡機」商家只要使用手機內的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晶片功能,就能完成支付,不需要再依賴第三方支付平台的設備。

 

據報導,這項新功能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登場,但行動支付商Stripe將是首家提供該服務的廠商,而加拿大電商Shopify也是首波跟進的企業,預估這兩家公司將在今年春天,開始採用新的支付功能。因此,未來商家只要使用iPhone手機上的「Tap to Pay」功能,就能輕鬆透過手機接收信用卡、簽帳金融卡的感應付費,且該功能也將支援Apple Pay。

1120362

 

▲未來iPhone用戶不需要再購買第三方業者的終端支付感應設備來收費。(示意圖/Canva)

在新功能推出市面後,除了連鎖企業受惠外,一般小商家也能使用「Tap to Pay」功能收費,不再需要額外購買第三方業者的終端支付感應設備。

 

在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的背景下,無接觸支付儼然已成為新時代的主流,蘋果Apple Pay及Apple Wallet部門副總裁Jennifer Bailey表示,「iPhone推出「Tap to Pay」功能,將提供企業一項保密、簡單及安全的交易方式,並享受無接觸支付與全新的結帳體驗。」

1120361

▲未來iPhone手機將成為「行動刷卡機」商家只要使用手機內的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晶片功能,就能完成支付。(示意圖/蘋果官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22: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