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完上班密碼全忘記,網見職業笑了:忘得好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過年完上班密碼全忘記,網見職業笑了:忘得好

1120746

▲一名在民政局的中國網友年後上班竟忘了電腦密碼。(示意圖/Canva)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每當連假結束開始上班,總會有那麼幾個人還未能調整出工作狀態,導致工作效率大幅地降低,日前就有一名在民政局工作的中國女子拍短片透露,自己把離婚登記系統的密碼給忘得一乾二淨,讓網友搞笑直呼 「忘得好」!

 

中國河南省平頂山一名在民政局工作女公務員透露,過完年回去上班,一坐下來準備開電腦,結果卻完全忘了系統的登錄密碼。值得注意的是,該名公務員主要負責處理離婚登記的業務,如今卻因為忘記密碼,而無法打開系統,如常工作。

 

影片曝光後更逗笑一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祈禱永遠打不開,都不用離了,都湊合過吧,你也不用忙了」、「那他們都離不成」、「連老天也在幫助這些離婚的人復合」、「讓那些想離婚的人離不成了吧,不會是故意的吧? 」、「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嗯,你做到了」;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指出「這不是拯救,這對於過不下去的離婚夫婦是一種折磨」、「真的想離婚的人,比你還著急」。

1120745

▲(圖/翻攝抖音/遼沈晚報 )

原PO的影片也吸引無數網友分享相似經驗,「去年休產假回來之後,除了知道在哪裡上班,其他的都失憶了」、「去年經歷了,一台電腦不記得開機密碼,一個電腦不記得系統密碼,還問到老闆那,老闆說:哎呀,我也不記得了」、「家里有事到今天还没有去上班,老板给我打电话问我电脑开机密码是什么,我也懵了」、「疫情那年,我去單位就忘了電腦密碼了,最後重製的,哈哈,同道中人」、「上次我也是忘記了考勤密碼,怎麼也想不起,試了五次就鎖死,要找管理員」。

 

為了防止遇到這種情況,就有網友貼心提醒「像各種支付密碼,軟件登錄密碼啥的,一般最好收藏在微信裡,或者記錄在記事本裡,最好拿個小本本記錄下來,謹防忘記。」、「所以我放假之前把密碼改成了123123 」。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