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新功能曝光 她一鍵點開「抓到男友出軌」網愣:羞恥紀錄全看光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IG新功能曝光 她一鍵點開「抓到男友出軌」網愣:羞恥紀錄全看光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許人都有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其中以圖文為主的Instagram(IG)就深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日前就有網友意外發現,IG近期更新後,多了一項「你的動態」的新功能,只要點進去以後就能得知過去曾編輯過的記錄,無論是已經刪除的照片、限時動態、還是聊天記錄都被完整地保留下來,被網友譽為「黑歷史功能」,不過這也意外成了女網友抓到男友出軌的「殺手鐧」,引發網友熱議。

1120946

▲IG全球用戶超過10已人口,廣受網友喜愛。(示意圖/Canva)

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以「ig的帳號紀錄」為題發文,並貼出IG「你的動態」的截圖,從圖中可見,IG近期推出的新功能,可方便用戶查看「帳號紀錄」,點進去都是以前曾編輯過的紀錄,滿滿的黑歷史讓她看完後很後悔,欲將其刪除,卻不知該如何操作,於是向網友發文求助。

1120945

▲點進「你的動態」即可翻查帳號過去的紀錄。(圖/寧于晨截圖)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分享測試心得,「看到以前打的都覺得好愚蠢… 超想刪」、「我看完我自己的快要笑瘋,尷尬到可以用腳趾摳出一座芭比夢幻城堡」、「我都看到以前白癡會在唉居標註男友或打暱稱,然後我完全沒印象他哪位」、「看到以前標註前男友很白癡」、「尷尬到全身起雞皮疙瘩」、「黑歷史功能」。

 

其中一則就有網友爆料「這些功能幫助我抓到男友出軌」,雖然她並沒有細說是如何抓到的,但留言立即引起他人驚訝詢問「怎麼抓到的?好強」、「求教學」。

1120947

▲有網友爆料自己藉此功能抓到男友出軌。(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反映自己並沒有此項功能「為什麼我的沒有啊」、「我怎麼沒看到!我的IG沒有這個版本的原因嗎?」。對此,就有網友透露,其實該功能一直都有,只是以往必須藉由網頁才能查看,因此手機版的「你的動態」新功能應該是個「AB Test」,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有。

 

針對那些沒有「你的動態」的功能的網友,也可以按照以下3步驟找到以前編輯過的紀錄:

1.進入「設定」頁面後點選「帳號安全」

 

2.點選「資料和紀錄」中的「存取資料」

 

3.滑到「個人檔案資料」並點選想看的資料

 

滑到「個人檔案資料」後,即可查詢先前的用戶名稱、先前的全名、先前的個人簡介文字、先前個人簡介中的連結等,只要點擊以下的「查看所有」,就能看到帳號自創立以來的所有內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0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