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預言命中今年有戰爭!再提醒:5月台灣要注意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命理師預言命中今年有戰爭!再提醒:5月台灣要注意

今年壬寅年為黑虎年,命理師廖美然年初曾在個人YouTube運勢預言影片中,提及今年全球需特別留意的現象,其中包括水上大型交通事故以及國際之間的戰亂,沒想到農曆年剛過,2個預言全都成真。另外,廖美然也提醒,俄烏開戰恐會影響到台灣,且台灣還要注意在5月份時,兩岸局勢恐會更加緊張。

1121456

▲(圖/翻攝YouTube/鴻凱娛樂-藝人經紀活動戲劇製作

廖美然年初曾在 「2022壬寅福虎年12生肖運勢大預言」影片中提到,今年要特別注意海、陸、空的交通事故,尤其是車關及水上大型交通事故。而國外近期就發生多起大型交通事故,16日一艘載有保時捷、奧迪和賓利等約4000輛豪華車貨輪,在葡萄牙外海亞速爾群島(Azores)附近失火連燒數日;18日一艘由希臘出發開往義大利的渡輪「歐洲渡輪奧林匹亞號」,也在地中海上突然起火,火勢直到隔天仍未撲滅,船上290人被迫撤離。

 

另外,廖美然也提及今年國際上會有戰亂 ,「人與人的爭鬥、群體的打架、兇殺,今年避不了」。近日美國和北約國家情資顯示,俄烏爭端已成為莫斯科與西方國家自冷戰以來最緊張的時刻,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也在21日宣布承認烏克蘭東部分離主義分子自行成立的頓內茨克(Donetsk)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Lugansk)人民共和國為獨立國家,並派遣俄羅斯軍隊以「維和」人員身分進入,目前頓內次克市郊區已能見到大批俄軍坦克駐守。

1121457

 

▲俄烏衝突持續升溫,戰爭恐一觸即發。(示意圖/Canva)

 

而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表示,俄羅斯計畫發動「1945年以來歐洲最大戰爭」,英國衛生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接受英國天空新聞網專訪時更透露,所有跡象都表明俄羅斯的侵略行動已經開始。

1121458

▲知名命理師廖美然。(圖/翻攝臉書/廖美然老師

關於俄烏衝突,根據《TVBS》報導,廖美然呼籲國人絕不能鬆懈,因為俄烏打起來會影響到台灣,且現在國境上空經常有軍機,台灣應注意5月份兩岸局勢會進入更緊張危險的狀態,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eNews新聞快遞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02: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