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割雙眼皮臥床休養!老婆像坐月子般伺候 術後照曝光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40歲男割雙眼皮臥床休養!老婆像坐月子般伺候 術後照曝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近日一名來自中國江蘇宿遷的40歲男子做完雙眼皮手術後,竟然像女人坐月子一樣,整日躺在床上休養,而貼心的老婆還會把飯端到床邊讓他吃。沒想到術後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1121826

▲ 老婆像照顧坐月子的女人一樣,悉心照顧剛割完雙眼皮的男子。(圖 / 截取自 抖音

據悉,男子的老婆經營一家美甲店,但最近想要多學一門手藝,開始接觸紋眉、割雙眼皮等。為了得到實際操刀的機會,老婆便拜託男子作為自己的模特,而一直想要割雙眼皮的男子也答應犧牲自己,給老婆的事業打氣。因此,男子割完雙眼皮之後,得到了老婆的貼心照顧,三餐都會準時送到床邊,只需要躺在床上專心休養。

1121825

▲ 男子手術前後對比照。(圖 / 截取自 抖音

結果,老婆分享了男子手術前後的對比照,表示單眼皮的男子相當滿意效果,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我懷疑他是想坐月子,才去割雙眼皮」、「是受了什麼刺激了嗎」、「作為一個女的我佩服他敢動刀的勇氣」、「還是單眼皮看起來比較年輕」、「割完變醜了,人也變懶了」、「女人坐月子要忌口,他倒是什麼都可以吃」、「對他來說是個大手術」,「有一個能支持自己任何事的對象,真的很幸福」。

↓↓↓點擊以下觀看完整影片↓↓↓
40歲男子割雙眼皮後臥床修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