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當天秒完售!無聊猿變種約會猿NFT做成「終生會員卡」每月舉辦網紅名人派對!玖壹壹春風:無限可能的市場

記者: 顏義峻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開賣當天秒完售!無聊猿變種約會猿NFT做成「終生會員卡」每月舉辦網紅名人派對!玖壹壹春風:無限可能的市場

隨著元宇宙議題夯,現行NFT正熱未來商機可期,NFT交易平台上甚麼都可以買賣,成了近期社群及媒體火熱議題,除了藝術收藏品、餐飲業者還有遊戲等等,皆陸續在這虛擬市場中大展新世紀商模,連LINE也宣布明年要進攻NFT市場,NFT與比特幣不同的地方是每一枚等值、具可代替性和可分割性的同質化虛擬貨幣;而NFT是藉由區塊鏈技術,使每一個NFT都有獨一無二的代碼,讓每次轉手資訊都會自動寫入區塊鏈,一旦寫入就不能修改,連Meta創辦人祖克柏都公開在媒體受訪揭露他看好NFT

1121833

饒舌流行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出席發表會,圖片翻攝自:911春風 IG

 

「玖壹壹」成員春風表示:「當今世代,所有所見的藝術品、影片、音樂都可以做成NFT,因此他也以一個收藏和投資的心態,來接觸這一塊新穎且充滿無限可能的市場。」

據鏡週刊報導:「電商集團美而快今(22日)宣布跨足NFT,旗下子公司禾東國際,由首席華裔美籍藝術家Seneca所創作的各式猿人頭像,與「無聊猿」NFT的擁有者,簽約取得取得33隻「無聊猿」IP授權,獨家發售3D立體公仔、時尚服飾等限量實體商品,並首創對「無聊猿」公仔發行專屬的NFT。一隻單價最低從94顆以太幣起跳(約新台幣700萬元),因極高的價值而吸引了無數人追捧,收藏的名人包括了NBA球星柯瑞、流行樂天王小賈斯汀、饒舌巨星阿姆等。」

 

更有業者結合台灣實體派對與元宇宙的NFT俱樂部,把NFT做成「終生會員卡」每月舉辦網紅名人派對!屆時許多加密貨幣圈的知名人物以及網紅、Youtubers都會到場,所有的會員都可以免費參與活動(包含酒水、入場費全免)。

 

1121834

圖片翻攝自:datingape_taiwanclub

 

 

Dating Ape Taiwan Club 約會猿紳士俱樂部在2/10發售當天就全部完售,只要持有NFT就是俱樂部的會員,NFT如同一張虛擬的「終生會員卡」,近期已經預計在35日於台中薆悅酒店-五權館舉辦空中泳池派對。

在元宇宙方面約會猿俱樂部也已經購入以太鏈上最大的元宇宙-Sandbox的土地,並規劃於未來建立元宇宙的夜店、派對場所,並將所得收益分給所有俱樂部的成員,目前購買的方式只能夠到二級市場-Opensea上進行購買,目前每張售價約為0.3-0.4以太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