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將登場!瘋傳iPhone SE 5G新機「6000有找」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蘋果發表會將登場!瘋傳iPhone SE 5G新機「6000有找」

蘋果迷期待已久的春季發表會終於來臨!時間訂美西時間3月8日上午10點舉行,也就是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兩點鐘,在蘋果總部的賈伯斯劇院以線上轉播的方式進行。蘋果發出的邀請函主題為「Peek performance」,似乎向外界宣示將有強大性能的產品亮相。外傳即將亮相的Mac電腦,將會是新的mini-LED iMac或者是Mac mini;不過令果粉最期待的莫過於「5G版iPhone SE」,一經面世將成為蘋果最好入手的5G iPhone。

1122468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在網路上已有不少討論聲量的iPhone SE,傳聞第三代的價格將落在399美元(約新台幣1萬1千元),根據國外科技頻道推估,新款iPhone SE 3外觀差異不大,但處理器將成為一大亮點,而新機將去除home鍵並增加瀏海外貌,看起來會和iPhone XR有點相似;而蘋果分析師Ming-Chi Kuo則分析指出,它將具有相同的設計,依舊是4.7吋螢幕搭配正面實體Home鍵的經典造型,並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但有兩個主要升級——與iPhone13同級的A15晶片,並首度支援5G網路。

 

《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專欄中表示,一款售價低於200美元的iPhone有可能幫助蘋果打入目前被Android陣營主導的非洲、南美洲及亞洲部分地區,為蘋果帶來更多用戶,因此從長遠角度來看,低階iPhone或許將能成為一項利潤豐厚的業務。

 

因此他預期,在iPhone SE 3發布之後,原本售價399美元(約新台幣1.12萬元)的iPhone SE可能會降至199美元,這將是蘋果破天荒在市場上販售售價低於200美元的超低價iPhone,業界預期,這個價格將「非常具有吸引力」。古爾曼分析,對蘋果而言,199美元的iPhone可以幫助其擴大客戶群,創造更多長期服務收入,隨著新客戶加入蘋果生態系統,屆時,這些人將會更願意嘗試AirPods、Apple Watch或更高階的iPhone。

 

關於新版的Mac電腦產品,古爾曼則表示它不會像其他 MacBook 那樣包括 Touch Bar、miniLED 顯示螢幕或 ProMotion 技術。按台積電說法,M2芯片改進到4納米工程,同等能源耗量下運行速度快11%、耗電量低22%。M2 將比 M1更為強大,但卻不如M1 Pro 和 M1 Max 芯片,是一款入門級的 MacBook Pro。

 

而另外一款受人矚目的產品是iPad Air 5,據科技達人分析,這將會是第三款支援5G的iPad產品,效能也升級為A15晶片。iPad Air 5的重頭戲在於將引入1200萬畫素前置超廣角鏡頭,並支援視訊通話時「人物居中」功能,但是有消息指出,這款相機不會像 iPad Pro 那樣配置光學雷達掃描儀。

 

另外這次的邀請函除了公佈時間、地點之外,還有一項特別的秘密!就是加入了AR擴增實境特效,只要在 iPhone或iPad開啟Apple發表會活動網頁就能使用AR特效,讓蘋果Logo出現在現實生活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5: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