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花120元吃爭鮮就超飽!男大生曝2秘訣:cp值最高吃法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僅花120元吃爭鮮就超飽!男大生曝2秘訣:cp值最高吃法

迴轉壽司品牌 「爭鮮」在台灣分店眾多,向來以平價為賣點,吸引不少民眾前去消費,但仍有不少民眾為了省錢而不敢多吃,日前就有一群大學生相約到「爭鮮」吃飯,其中一名男大生為了省錢,狂吃薑片配茶,30分鐘過後,大家的盤子都疊得高高的,而他僅有4盤,既只花了120元就吃飽了,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忍不住笑稱該名男大生會成為「爭鮮拒絕往來戶」。

1122587

▲(示意圖/Canva)

近來,一名台東網友在國際版抖音(Tik Tok)貼出一段影片,一群好友相約到爭鮮吃飯,但為了要省錢,身著亮黃色帽T的男大生狂吃免錢的薑片和熱茶,30分鐘過去後,其他人都吃了好幾盤的壽司,而他只吃了4盤,而且還在不停地狂啃薑片,令拍攝者也忍不住笑說「我願稱你為最省,為了省錢來爭鮮,只吃薑片配茶的男人」、「客家本色」。

1122586

▲男大生為了省錢,狂吃薑片填飽肚子。(圖/翻攝自Tik Tok

影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爭鮮拒絕往來戶」、「是個狠人」、「生活本來就不容易了」、「省錢大作戰」、「醬油跟芥末也是免費的」、「爭鮮的薑片蠻好吃的」、「迴轉壽司就是讓人展現財力的時候」、「勤儉是美德」、「這才是cp值最高的吃法」;還有一名網友搞笑表示,跟該名男大生一樣都穿著黃色衣服到店內用餐,「我吃430元,難怪店員入座前問我要不要薑片,回家就把衣服丟了」。

 

另外,也有不少省錢小隊長分享吃爭鮮的省錢招數,「握壽司的魚片拿下來變生魚片,一盤兩個壽司飯分成四份,薑片泡醬油後放在剛剛的壽司飯上,就有四個薑片壽司+兩塊生魚片。這樣比較好吃」、 「也可以2個生魚片 2個薑片壽司 1杯的茶泡飯」、「我除了狂吃薑片以外,我還會用醬油加茶泡喝到飽」。

 

@ouyoung2001 我願稱你為最省~ #台東大學 #爭鮮 #省錢技巧 #家樂福 #客家本色 ♬ 原聲 - 歐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